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27. 那个人我认识

Chapter 27. 那个人我认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徐沉予在前面走着,我距离他大约两三米的位置慢慢的跟着,终于走到了一间病房面前停了下来。

    那个之前给我们开门的女人,看起来约莫四十岁上下,她轻声说:“今天已经吃过药了,情绪平稳了很多,知道你要来陪她吃饭,一直很高兴,在等着你呢。”

    徐沉予听着这话,表情居然浮现出一抹温柔,眼底尽是浓的化不开的悲伤。

    那女人用钥匙打开门,让我们走了进去。

    只见四下雪白的病房里亮着两盏橘色的灯,一张病床上坐着一个女人,她黑色的头发披着,只能看清半边脸。

    我却诡异的觉得眼熟,忍不住退后两步。

    那女人轻手轻脚的走过去,说:“姗姗,你看谁来了?是哥哥啊,哥哥来陪你吃饭了。”

    病床上的她缓缓的转过脸来,我看到她的脸时脑海里像是响起了一道惊雷,轰鸣声灌耳,只震得我心头不住的颤抖。

    这是!那天在唐诀公司见到的那个毁了容的女人!

    徐沉予温和的走过去,坐在床边,笑着说:“姗姗,我们一起吃饭吧。今天哥哥带了一个妹妹过来,我们一起吃好不好?”

    病床上的女人露出莫名的表情,大概是听懂了吃饭,她点点头:“吃饭,好,一起吃。”

    很快,疗养院里的套餐就送了进来,一人一份。

    套餐里是按照营养食谱配好的菜,有胡萝卜青瓜海带,有煎蛋和牛肉丁,还有一份热腾腾的菠菜汤,配着白白的米饭看上去色泽诱人。

    只是我一点食欲都没有,拿着勺子迟迟没敢入口。

    徐沉予转头对我说:“快吃吧,你不饿吗?放心好了,里面没毒。”

    说着徐沉予拿起勺子,温柔的喂起面前的女人。那毁了容的女人也很听话,乖乖的张口吃饭,病房里一时安安静静的,只有勺子碰到餐盘发出的叮咚声。

    就算没食欲,我肚子还是饿了,就算一会有洪水猛兽,我这会也得吃饱点,没体力可怎么行?

    我草草吃了个半饱,徐沉予开口问我:“你知道她是谁吗?”

    唐诀说过,如果是毁了容的女人来找他,那可能是徐鹿。但,我们谁也没把握说她就是徐鹿,况且进来的时候,明明称呼她的名字是姗姗,并不是徐鹿啊!

    我迟疑着摇摇头:“我不知道。”

    徐沉予有些悲凉的笑了:“我想你也不知道,她是我同胞所生的妹妹,我们是龙凤胎。她叫徐颖姗。”

    我“噢”了一声,还是不知道徐沉予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我有些手足无措的坐在一边,显得自己像个呆呆的木偶。

    徐沉予专注的看着徐颖姗,又说:“我妹妹从前可漂亮了,可是因为一次想不开,她就变成了这样。”

    徐沉予的眼睛从他妹妹身上转移到了我面前,他问:“你知道她为了谁才会变成这样的?”

    他的眼神带着绝望的寒冷,看得我心脏一下咚咚的跳了起来,我有些烦躁的放下餐盘:“那总不会是为了我吧?徐先生,我实在是不想打扰你们兄妹的相聚时光,谢谢你的晚餐,我想我该离开了。”

    我站起身,正要往门口走,身后徐沉予的声音带着不容分说的肯定,他说:“是为了你的好老公唐诀,才会变成今天这样,你觉得作为唐太太不应该说点什么吗?”

    我愤怒的转头:“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说是因为我老公就是因为老公吗?徐先生,你也算是在s市有头有脸的人物了,说话可要讲证据的!”

    大概是因为我的声音大了,徐颖姗吓了一跳,露出慌张的神情。她一把抓住徐沉予的胳膊:“是唐诀来了吗?是不是他来了?”

    徐沉予有些恼火的瞪着我,随后安抚好了徐颖姗,然后一把抓着我的胳膊把我带到了走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