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8. 首映会

Chapter 18. 首映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郑灵儿今天也是盛装出席,一身银色配碧色的抹胸小礼服,上面点点银光闪着,衬着她更加灵气逼人。

    她的脸上是难得一见的浓妆,却没有想象中的违和,反而比平时更添了几分妩媚。

    见到我,林杰奥很开心:“余姐,你来了!贵宾席有安排好位置了,你快去呀。”

    我刚还在心底夸林杰奥成长了,谁料他这一开口又破功了,我笑着打哈哈:“今天来的都是贵宾呢!你们是最显眼的一对。”

    林杰奥自觉说错了话,连忙也笑着点头:“是啊,多谢余姐。”

    旁边的郑灵儿不动声色的挽上了林杰奥的手臂,笑的甜美动人:“余姐。”

    我也对她笑笑:“灵儿今天真漂亮。”

    按说郑灵儿对我一直都是礼让但不亲密,但她刚才的语气明显就是想在人前表现和我关系匪浅。大概是因为我是林杰奥的经纪人吧!

    这样一个公众的场合,我不可能当面拂了她的意,怎么说她现在和林杰奥还是绯闻里的一对。

    所以我亲亲热热的夸了一句,果不其然,郑灵儿脸上的笑意更甜了。

    正在寒暄时,身后一阵骚动,我回首一看眼底浮起了浓浓的笑,因为来的人正是我们家关真尧。

    关真尧的黑发长长披下,只留一缕自然的悬在胸前,浅紫色坠花礼服将她气质点缀的淡雅无双,脸上的妆唯有红唇最显眼。她冲我回了一个了然的眼神,随后眼波一转,对林杰奥说:“师弟,恭喜啦。”

    林杰奥上次和关真尧的接触可不算美好,冷不丁被关真尧这样称呼,他有些高兴的忘乎所以:“师姐能来我就很开心了。”

    他们俩同是星源的艺人,又都是我手下的员工,以同门相称本就是我们这个圈子的习惯。然而,关真尧的示好明显有了更多的意义。现在谁都知道关真尧是星源炙手可热的一姐,外人都在看,这个林杰奥这么好运,能被关真尧称作师弟。

    关真尧不是独自一人前来,她身边还跟着难得打扮的小悦,只是比起关真尧来,小悦的存在感低了不少。

    饶是这样,我还是明显感觉到了林杰奥眼里一闪而过的惊喜!

    小悦卷卷的头发被盘起,穿着简单大方的白色纱裙,跟在关真尧身边像朵静静绽放的小花。

    我是给了关真尧首映券,可我没想到她会带小悦来,我以为她会带着陈建树一起呢。

    关真尧站在小悦前面,挡住了林杰奥的视线,她红唇勾起,露出一个浅笑:“那我们就先进去了。”

    小悦明显在躲林杰奥的视线,然而真正吸引我的却是旁边郑灵儿的表情,她的神情僵了几秒,原本甜美的笑容也显得言不由衷起来。

    我心里笃定了,郑灵儿肯定调查过小悦,所以她知道小悦的长相。

    我和唐诀带着两个鱼入座,不久后,等嘉宾和粉丝都来齐了,电影的制作团队和演员一一坐在了前排,《妖行天下》的首映会正式开始了!

    关真尧没有选择坐在前面,即便她手里的贵宾券要比我段数高得多,她带着小悦坐在了我的旁边。

    我小声的问她:“你干嘛坐我这里?”

    关真尧俏鼻子微微一皱:“我可不想过去。”

    她的目光若有所指,我一下就看到了前面靠在一起的林杰奥和郑灵儿二人。正确的说,是郑灵儿紧紧的靠着林杰奥,几乎要把头搁在他的肩头了。

    我又看了小悦一眼,只见小姑娘面色如常,似乎专心只管看电影,没有半点被前面二人影响的样子。

    看来,小悦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成长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