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82. 新欢vs旧爱

Chapter 82. 新欢vs旧爱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人渐渐长大,爱情是人生中必定会遇见的课题。

    很多人会爱很多次,真爱也不只会降临一次,所以在人生的旅途上,难免就会产生新欢和旧爱。通常,这两者间不会有什么交集,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只是在不同的时段与共同的一个人纠缠。缘尽后,自然分道扬镳。

    得不到的,都是白月光和朱砂痣。

    想起来的时候,或怅然或温馨或苦痛,最后总归会化成一声叹息,湮灭在已经过往的时光里。

    新欢在当下,旧爱在回忆,两者碰不到的时候,一切都相安无事。

    我不知道闲暇时分,白安然会不会将韩叙这位旧爱捧在心头细细揣摩,但我知道,韩叙心里是真的没有放下过白安然。

    他自己可能也没发现,这一刻他的手都多颤抖。

    耳边传来细不可闻的一声玻璃碰撞声,这是因为韩叙一脸心慌意乱的放下手里的盘子,他的眼神在游走,似乎不可控制的眨着眼睛,那目光还若有似无的向白安然那里飘去。

    我小声说:“你镇定一点。”

    韩叙的声音都紧张的有点哑了,他还在故作矜持:“谁不镇定了。”

    我忍不住浅笑,又不好表现的太过,万一刺激到他怎么办?我说:“我先去打个招呼,你自己好好调整一下吧。”

    怎么说我和白安然是朋友,这场合遇见了,自然要打招呼。

    我信步走到白安然面前,她一看见是我十分惊讶,随后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微笑:“你怎么在这?太让我意外了。”

    我笑道:“这是缘分呀,这里都能让我们遇见。”

    白安然今天穿了一件银色流光长裙,外面套了一件薄薄的纱绒白色披肩,看上去素雅又宁静。白安然个子高挑,身材修长,长长的头发被轻轻卷起,几缕发线自然优雅的垂在脸侧,衬着她的微笑显得十分美好。

    白安然踩着高跟,她身边的那位男士居然也能完全hold住,白安然向我介绍:“这是徐沉予,盛世的策划总监。”

    然后她顿了顿,眼神里闪过一丝羞意:“也是我男朋友。”

    白安然又对徐沉予说:“这是我朋友余笙,她是关真尧的经纪人。”

    我伸出手:“久仰大名,早就听安然提起过,今天算是见到本尊了。”

    徐沉予也微笑的握了握我的手:“不敢当,余小姐也是年轻有为。”

    老实说,徐沉予的皮相还不如韩叙呢,但是他就是这样站在这里,却总让人觉得安心,尤其是他时不时看向白安然的眼神,那目光怎叫一个柔情似水啊!光是这一点,韩叙同志完败!

    我跟白安然寒暄了两句,就从他俩面前撤离了,叙旧的时间得把握好,徐沉予看起来还有正事要谈,他周围围了不少人。

    我走了回去,看一眼康宝英的方向,发现她还在跟别人谈着话,我又拿起盘子挑选着自己爱吃的食物。不管怎么说,这个点了,还是吃饱肚子比较要紧。

    韩叙不知道从哪里又浪了回来,站在我旁边欲言又止了一会,我忍不住先开口:“徐沉予,盛世的策划总监,白安然的现任男朋友。”

    说完了我抬眼,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韩叙:“我只知道这么多。”

    韩叙更是一脸看智障的表情:“我会不知道他叫徐沉予,他是干什么的吗?!”

    我摊手:“你想知道的更多,你去问啊。我总不好问人家感情进展的怎么样了?什么时候要结婚?什么时候准备生小孩吧?”

    听完我的三个问题,韩叙的脸都青了,看来被我刺激的不行,然后飘飘忽忽的不知道躲哪里去疗伤了。

    我吃了半饱,康宝英也结束了聊天,走过来问我:“怎么样?吃饱了吗?”

    我这才想起,我应该请客的呀!赶紧不好意思的说:“康姐,要不晚上咱们约个地方吧,我还欠你一顿饭呢。”

    康宝英笑了起来:“这可怎么办?刚刚我已经有约了。”

    见我失望,康宝英又说:“咱们下次再约吧,反正你有我电话,我等你通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