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77. 新公司

Chapter 77. 新公司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按照剧本,这时的男主角受了重伤,从马上摔了下来,最后被女二救起。

    读起来很简单的一个镜头,可我刚刚才知道,这个镜头没办法用替身,而林杰奥还是从入组之后才学的骑马,之前他都去向武术指导请教武术动作了。

    我们到了的时候,林杰奥已经在拍第六条了,显然导演对这个镜头的要求很高,林杰奥因为下了苦功夫,这会骑马的技术也显得能忽悠人了。

    只见他骑着马从远方由远至近而来,背后的月光逆着他的身影,显得格外静谧。这是一个长镜头,直到镜头前,林杰奥似乎支撑不住身体,伤口还在流血,他一下从马上摔了下来。

    这一下可算是摔得够结实……看得我都心里一跳。

    这一次,导演总算满意了,表示过了,可以拍下一个镜头。

    林杰奥起来的时候,额前鲜红一片,我吓了一跳跑过去:“哪伤着了?”

    林杰奥自己还有点懵,似乎不太疼,他用手擦了一下眼皮上的血,说:“我也不知道。”

    导演也唬了一跳,赶紧让人来看,等用清水洗过后才发现,原来是靠近发际线的地方不知道被什么划了一道浅浅的口子。

    伤口还在头发里,倒是不用担心破相的问题了……

    清水洗干净后,我们又七手八脚的拿来了消毒药水给他抹上,好在伤口不大也不深,不用去医院缝针了,就是刚才那一幕看起来怪吓人的。

    林杰奥自己无所谓,笑笑说:“拍戏哪有不受伤的,没事啦!可能是沙子里有石头碰着了。”

    这态度赢得了导演的大大称赞,他看林杰奥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林杰奥这出戏结束后,可以休息一会,正好受伤了,导演让他多休息一下,先紧着其他镜头拍。

    林杰奥披着羽绒衣,一手抱着热饮一手拿着剧本,俨然一副好学生的姿态。我在旁边又反复观察了他的伤口,直到确认不会留疤才放下心来。

    就在这时,刚刚结束自己戏份的郑灵儿从远处飞奔了过来,她过来就问:“你受伤了?要不要紧呀?”说着就要凑过来看林杰奥的伤口。

    林杰奥颇为不好意思,试图让开,但是失败了。他尴尬的笑着说:“没事啦,已经快好了。”

    郑灵儿眉间一蹙,不满道:“你以为你是金刚狼啊?受了伤这么快就能好的?”

    这妹子快人快语,一下堵得原本就不善言辞的林杰奥无话可说。他眨眨眼睛,只得笑笑:“真没事了,小伤。”

    郑灵儿看了看伤口,似乎真的不严重,这才送了口气:“我去让他们再多注意,沙子里的石头得弄干净。”

    林杰奥连忙拦着她:“不用了,多费事啊,我都说了是小伤。”

    郑灵儿回眸,一双眼睛宛如寒星:“这里演员多了去了,今天是你受伤,万一等下还有别人呢?”

    林杰奥又说不出话来了,看着郑灵儿的背影哑口无言。

    我笑了:“这妹子说不定很适合你啊,她是真的喜欢你吗?”

    林杰奥露出懊恼的神情:“哪有啊……我们只是在戏里是演的情侣。再说了,我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她跟我不一样。”

    这是林杰奥心底对自己的否定,不管是郑灵儿真的对林杰奥有好感,还是为了炒作绯闻故意为之,似乎现阶段林杰奥的处理方式最正确。

    饶是我想炒绯闻,也得林杰奥自己能hold住啊!

    我在剧组里待了差不多一个月,在这一个月里,郑灵儿始终保持着对林杰奥的热情和好感,剧组里的人都看得门清的,只有林杰奥傻乎乎的回应,似乎完全不上心。

    一个月的时间,林杰奥他们也结束了大漠场景的戏份,可以转战内陆了。于是这一天我打算回s市,首先星源那边有事要我去处理,其次是,我特别特别想我的唐诀还有我的两个鱼。

    我交代好事情后,搭上回s市的飞机,经过几小时的飞行后,我终于降落在了s市的机场。我回来没有通知唐诀,我想要给唐诀一个惊喜。

    看看时间,才刚刚下午两点多,我想先去唐诀的新公司看看。按照他之前给我的地址,我打着车连家都来不及回,就匆匆赶去了。

    新公司的地址选在离我们家不远的另一条商业街的写字楼上,这里是新城区划分时的重点发展区域,唐诀只租下了半层的位置,里面隔成了几大区域,算是初具雏形。

    我拎着行李箱走了进去,却被前台拦了下来。

    前台小妹妹长得很清秀,但一脸严肃的告诉我:“老板交代过了,没有预约不可以进去。”

    我知道我现在一身风尘,脸蛋也因为吹了一个月的风沙显得黑了不少,衣服有些皱巴巴的,还拖着一只行李箱,怎么看都不像是来谈生意的客户。

    看来,想给唐诀一个惊喜是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