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64. 虎视眈眈的合作者

Chapter 64. 虎视眈眈的合作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房间里,等两个鱼睡着之后,我和唐大爷展开了热情友好的深入会谈,此处太多不可表述的内容暂且不讲。唐诀告诉我说,那个谭慈可不简单,她跟着来为的就是一笔生意。只是这笔生意关乎于谭家是否真的能在s市站稳脚跟,真正达到凯旋归来。

    一听说不是为了唐诀而来,而是为了生意,我顿时心放下了一大半,说:“这个谭小姐倒是很拼啊。”人家度蜜月,她都不忘跟过来。

    唐诀笑笑:“谭家的情况可不比韩家简单,也很复杂的。这个谭小姐的处境说不定还不如韩叙当初呢,她不拼就等着被赶出局。”

    我瞥了他一眼:“就我最好啦,孤家寡人一个……”真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虽然谭慈不是为了唐诀本人而来,可这样严密合缝的整天跟着,时间一长我也受不了了,正想着要不要跟唐诀转移阵地,谭慈突然转移了方向,对我说道:“唐太太,你觉得让你老公就这样离开唐氏,会不会太亏?”

    我心里警铃大作,脸上却淡然的很:“那是他的事,我不多问的。他喜欢就行!”

    谭慈在我身边坐了下来,我们对面是一大片碧蓝的海水,她说:“你放心,我不是李小西或者李小曼,我对你老公没有兴趣。我有兴趣的,是唐氏下一步的投资方向。既然唐诀先生已经打定主意不再插手唐氏的生意,那我只能从唐晓先生那里入手了。”

    这个谭慈果然是做足了准备才来的,她知道李小西不稀奇,但是她居然知道李小曼的事,这就足以让我侧目。

    听她这么说着,我脑海里突然浮现起唐晓那张禁欲系的冷淡脸。老实说,某种程度来讲,唐诀要比唐晓好打交道多了。唐晓就像个修炼多年的冷面狐狸精,你说他不好相处吧,他总是微笑拂面,你说他好相处吧,他却又是个滴水不进的主。

    我用手指拨弄着沙子:“这事谭小姐就更不应该来找我了,我也只是唐晓大哥的弟妹,公司的事我就更插不上手呀。”

    谭慈也不介意,浅笑道:“我听说你和张沛之的女朋友是很好的朋友,对吗?”

    我扭脸看着她,她的眼睛不大但是形状很美,隐隐透着锐光,和她唇上此刻带着的温柔笑意截然相反。

    我也笑道:“你什么意思?”

    谭慈伸手挡住额前的太阳:“没什么意思啊,我只是觉得如果唐家这块生意我拿不下来的话,也只能用我的终身幸福去赌一赌了。”

    我呸!这个谭慈怎么比李小西还难缠?拿洪辰雪来威胁我?当张沛之是面团捏的吗?

    环顾四周,我突然发现没有了两个鱼的身影,他俩刚才还在我眼前不远处玩沙子的呀?我的心一下子被拎了起来,赶紧站起身四处张望。

    谭慈见状也站了起来,问:“怎么了?”

    沙滩上没有两个鱼的踪影,我看向海边,只见海水里一个小小的身影在那里扑腾着,是小鱼儿!

    我吓坏了!赶紧朝她跑去,在小鱼儿完全被海水淹没之前一把抱起了她问:“朵朵,你哥哥呢?”

    小鱼儿边咳边哭指着海水,却说不出一句话来。就在这时,我身后一个影子比我的反应更快,一下扎进了水里,不一会她就抱着大鱼儿浮出水面。

    是谭慈!

    她抱着大鱼儿飞一样跑回沙滩边,好一番紧急处理后,大鱼儿终于吐出了肚子里的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我抱着小鱼儿这才觉得双腿瘫软,一下跪坐在沙滩上,伸手将大鱼儿揽在怀里。因为事情发生的太突然,唐诀又临时不在身边,我实在无法想象如果刚才两个鱼出事,我该怎么办?!

    我快速的抹掉眼里的泪,对谭慈由衷的道谢:“谢谢你,太谢谢你了。”

    谭慈长舒一口气:“没关系,好在是孩子,要是大人我就没保证能拉回来了。”

    我们这里围了一圈人,唐诀从远处跑了过来,见到两个湿漉漉在大哭的孩子心里也明白了一半。我心里愧疚的很,如果不是我一时没看住,两个孩子也不会遭到这些。

    我看着唐诀,难受到了极点:“对不起,我刚才……”

    唐诀伸手抱过两个鱼,又在我耳边说了句:“你们没事就好,万幸!”

    刚才唐诀去给两个鱼买汽水了,这会跑的急,汽水都不知道扔哪去了。回过神来的大鱼儿还来了句:“爸爸,我的汽水呢?”

    唐诀又好气又好笑:“还汽水,我们先去医务站检查一下。”

    我跟唐诀说:“是谭小姐救了大鱼儿。”

    唐诀看着谭慈,冲她点点头:“大恩不言谢,谭小姐的好意唐诀明白。”

    谭慈解开被海水浸湿的头发:“不用谢,我也是碰巧。快带孩子先去医院看看吧,没事了就好。”

    我们还是带着两个鱼去了当地医院,一番检查后,医生说只是略微呛了点水受了惊,其他无碍!我和唐诀这才放下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