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57. 关真尧的年度大碟

Chapter 57. 关真尧的年度大碟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星源的大名谭慈一定听过,她点点头:“原来是和我们不同圈子的,难怪上次见你的时候,就觉得你很特别。”

    上次?难道是说上次平安夜在张沛之家的晚宴上?

    那次晚宴我几乎是小透明状态呀,再说了,谭慈的注意力难道不应该在洪辰雪和张沛之身上吗?为什么会注意到我呢?

    心里虽然有疑问,但我依然脸上不动声色,到了一楼我简单跟她告别就快步离开。

    这个谭慈怪怪的,按说她刚才早就离开唐诀的办公室,该不会是一直在外面等我出来吧?如果真是这样,这个女人到底想做什么呢?

    我开着车胡思乱想着,不一会就到了公司楼下。今天是敲定cold年度大碟曲目的日子,韩叙特地叫我早点来公司。看了眼时间,心道还好出门早,这会还不算太晚。

    在会议室里,我见到了久未谋面的周茉,她看上去更清瘦了一些,中性气质愈发明显,站在韩叙身边,居然没有被韩叙比下去,反而能让人一眼就发现她的存在。

    不一会儿,关真尧也来了,她身边只跟着两个生活助理,我正好奇小悦去哪了,关真尧走到我面前说:“等会忙完了,我有事跟你说。”

    丢下这句话,关真尧就越过我给了周茉一个大大的拥抱:“周茉,好想你啊,我们好像有大半年没有在一起了。”

    周茉看到搭档,也很开心:“是啊,你太忙了。”

    韩叙在一旁清了清嗓子,说:“这是这次公司花重金请知名词曲人写的歌,一共七首,周茉你自己有原创的作品,凑一张十首歌的大碟应该没问题。”

    韩叙说着递给我们每人一份文件,上面都是为这次大碟新写的歌,韩叙又说:“周茉你比关真尧懂这个,你看看然后确定一下这张碟的主打歌。”

    韩叙摸了摸下巴,又对我说:“然后就是专辑的销售模式要改一改了,我这么想的可以线上预定,对了正好关真尧那部电视剧快播出了,趁机造势吸引一下眼球。”

    本来cold组合单从歌曲的角度来说在国内不算最当红的音乐组合,但论起名气还真的很少有能跟cold相较的团体。

    韩叙倒真是提醒了我,关真尧这一年真是开门红,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寒假档播出,然后结局的时候又会迎来新一轮广告刷屏,这里又立马放出cold年度大碟发售的消息,这半年里关真尧的人气还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周茉倒是不以为意,在她看来有好歌就满足了,我们还在商量这次专辑的营销模式和策略时,她已经在旁边打着拍子,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了。

    关真尧被她带的,如今也看得懂乐谱,两个人哼哼唱唱,倒也默契十足。

    韩叙跟我唠叨了一番说:“虽然营销模式不是你的主业,但关乎你自己的艺人,你也拿个方案出来,如果能大卖的话,说不定还能冲击一下年底的金曲大奖。”

    听到金曲大奖这四个字,周茉抬起头来,眼里闪着希翼的光。

    其实cold出道也有几年了,陆陆续续也发了不少歌,周茉自己也单飞出过单曲,虽然有几首很红的歌,却从没有拿过年度金曲大奖。这看来也是周茉一个还未完成的心愿吧!

    我点头:“好,我们一起努力,为了年底的金曲大奖!”没有目标的艺人不是好艺人,而不配合自己艺人努力的经纪人是失职的经纪人。

    关真尧和周茉凑在一起商量半天,终于在快吃午饭的时候分开,周茉拿着歌的乐谱要带回去好好研究,这项她擅长,关真尧也不跟她争。

    在周茉婉拒了我们午餐邀约后,我和关真尧直接来到星源的员工餐厅吃午饭,因为商量了一上午实在懒得再开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