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50. 唐氏的归属

Chapter 50. 唐氏的归属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回到家,我感慨终于不用趴着写请柬了,心里一阵舒服。

    吃完了晚饭,两个鱼今天有幼儿园安排的手工作业,我带着两个鱼拿着剪刀卖力的做着。唐诀今天明显有些烦心事,他带回来一大堆的材料,坐在书房里看了半天了。直到我这边全部忙完,他还没从书房里出来。

    等两个鱼睡着,家里安安静静的,我很享受这种属于家庭氛围的宁静,充满了让人心安的温馨。我坐在沙发上,把电视的声音调低,抱着抱枕边看电视边等唐诀忙完。

    墙上的挂钟滴答滴答的走着,指针快指向十点的时候,门外响起了门铃声把我吓了一跳。

    这么晚了会是谁呢?

    我走到可视门铃处一看,出现在画面里的竟然是唐云山!

    一瞬间我脑海里闪过各种可能,正迟疑着要不要开门,唐诀走到我身后,他皱着眉也看到了唐云山的脸,说:“开吧,看他想说什么。”

    唐云山来了,唐诀只能暂时推开手边的事,父子俩坐在了沙发上,我去厨房弄了两杯绿茶端出去。

    唐云山脸色很不好,他说:“你就不能劝劝你哥哥?”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唐云山这段时间老了很多,自从上次李小西事件之后,我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过他了。

    送上绿茶后,我坐到离他们最远的沙发座上坐下来,以一个旁听者的角度静静的看着。

    唐云山又说:“我知道这样对你们兄弟俩不公平,但你也要知道,这公司是我一手打理起来的,按理说我可以不经过你俩的同意,我愿意给谁就给谁!”

    唐诀不以为意:“既然爸你这么强硬,为什么不去直接跟我哥说这话呢?”

    唐云山眼睛一瞪:“你哥这几天一直在往医院跑,我哪里逮得住他的人?”

    唐诀轻笑:“你就算逮住了,你也开不了口。”

    唐云山语塞,好半天叹气:“那你说怎么办?你兰姨那边我是必须要给个交代的,再说了他也是我儿子,我不可能一分不给。”

    兰姨?儿子?我一下警觉起来,他们说的是丁萧!

    唐诀低垂着眼睑,看不眼里的神情,他的语调没有变,依旧那么淡然。他说:“我只拿我应该得的那一份,其他的我不去想也懒得想。”

    说完,他突然抬眼,一双黑眸隐隐的散发出锐气:“但我想请爸你好好想想,唐家之所以有今天,跟一些陈年往事有割不断的关系。做人,还是得有点良心比较好。毕竟我现在结婚了,也有孩子了,您应该知道怎么办,不需要来问我。”

    唐云山突然飞快的看了我一眼,眼里踌躇满满,最后低下头叹气:“你果然比你哥哥心狠多了,我三个儿子里,你最像我。”

    唐诀微微一笑:“有时候我宁愿不怎么像你。你要知道,妈过世的早,我对妈妈的感情不及我哥。您的大儿子跟我哥是同一年生的,这里面的门道不用我说吧?你想轻描淡写的将此事揭过,我和我哥没意见,你年纪也大了,也该留点脸面。”

    唐云山一张脸皮顿时涨红起来:“我来不是跟你讨论这些的!”

    “你不是说我哥为什么不肯同意吗?我只是在跟你分析原因。”唐诀向沙发靠背上轻轻一躺“你背叛了妈妈,我都觉得难以容忍,更不要说跟妈妈感情最深的唐晓了。你现在带着你和你情妇的儿子要来公司分家产,还想唐晓不阻拦?你想想可能吗?”

    唐诀的话说的直接又粗暴,听得我也忍不住尴尬起来。那个情妇也是我的继母,是我父亲相信并依赖了二十多年的丁慧兰啊!如今真相揭开,我都觉得抬不起头来,更不要说唐家兄弟和丁萧了。

    唐诀见唐云山不说话,又继续说:“据我所知,丁萧也没有意思要继承唐氏,他已经跟我说的很清楚,过完年他就会递交辞呈,他找到更好可以施展拳脚的地方了。”

    唐云山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就算他不愿留在唐氏,也该把他应得的给他!”

    唐云山说的是唐氏的股份吧,这才是真正值钱的东西。

    唐诀浅笑:“我说了,这个我不反对。我只要我应该拿到的,至于唐晓那边,你得自己想办法。我向来劝不动他,你是知道的。”

    唐云山突然看着我说:“那你去,你和唐晓老婆不是关系不错吗?你去从她那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