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49. 打磨

Chapter 49. 打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做当红小生的湿身替,首要的一点就是身材条件必须过硬。本来这个广告就是卖的洗化产品,美男当道的时代,偶尔卖点肉可以增加吸睛度,

    想不到林杰奥表面上看起来文瘦型的,脱了衣服之后还蛮有肉的,一看就知道平时有健身,起码该有的肌肉他都有。这也是导演看了一眼之后,立刻就松口的原因之一吧。

    身体条件好,又不怕导演苛责,态度还不错,这样的新人谁都喜欢。下面只要林杰奥自己表现好,肯定会有不少的收获。

    林杰奥之前在盛世进行过新人培训,想来不是完全不懂的门外汉,在外面进行简单的换装和发型处理后,林杰奥重新站在了大家的面前。

    可以这么说吧,光看脸,宋岩完败。

    更不要说林杰奥的身材还不错,被化妆师和发型师一起这么一捣鼓,从后面看还真和宋岩差不多,只是身高方面比宋岩高出了半个头。不过这是广告,拍起来观众也察觉不了。

    林杰奥站在了泳池边,他披着毛巾毯听导演给他讲具体怎么做,那毛巾毯我看着眼熟,这不是跟关真尧身上的那条差不多吗?

    我一扭头,发现身边站着关真尧和小悦,关真尧看来也对这个新人很感兴趣,她说:“我听小悦说了,你签他了。”

    我点头:“算是吧,还没最后敲定,看他表现。”

    我又看着小悦:“你带了不少这样的毛巾毯啊。”

    小悦皱起鼻子:“看他光着身子怪可怜的,我就把备用的拿出来给他用了。别给别人看见,还说我们一个公司的厚此薄彼呢。”

    小悦就是这点好,我欣慰的冲她笑笑,以示赞赏。

    我们三个远远的站着,而那位负伤的宋岩却不知什么时候来到泳池边,加入导演和林杰奥之间,看起来在讨论的样子。

    大约五分钟之后,林杰奥的第一场试镜开始了!

    镜头从他后面拉长,林杰奥需要一个冲刺然后跳进泳池,看起来是很容易的动作,但真的拍起来也不太顺利。

    从角度动作方面,林杰奥被导演挑了几次刺后,总算跳的让导演满意了。

    室内大约十度左右,林杰奥光着上身一直在跳入泳池,这会已经动的嘴唇发紫,纵然有个毛巾毯也无济于事。

    这个镜头过了之后,导演说:“行了,你休息一会,我们拍其他镜头。”

    林杰奥点着头答应着,我已经让小悦安排助理给林杰奥拿了干净的干毛巾和姜汤送过去。

    谁知道,姜汤还没送到林杰奥的手里,旁边的宋岩却说:“导演,不如替身的镜头让他今天都拍完吧,剩下来其他的时间,我们也好慢工出细活。”

    我走过去,正好和听到这话的林杰奥交换了眼神。我心里暗自冷笑,像这样片场打压新人不是什么新闻,几乎每个新人都会在从业生涯的初期遭遇。

    明星也是人呀,是人就有不同的素质,而观众们从电视杂志上看到的,也只是明星被放大的优秀一面,真正的暗面他们是无缘碰见。

    我面不改色,让小悦把姜汤送过去给林杰奥喝下。不管怎么说,我让林杰奥此行的目的就是磨炼他的性子。拍戏不是那么容易的,像今天这样大冬天的跳冷水,以后肯定会遇到,说不定还得在冷水里泡个几小时才能拍好。

    现在就吃不了苦,那也不要指望有以后了。

    我没有开口为林杰奥提出休息的请求,那导演试探的看了我一眼,见我没说话,胆子也大了起来,说:“那就这样吧,小林,你准备一下,我们去拍下一场。拍好了,你也好早点收工回家。”

    林杰奥刚灌下半壶姜汤,二话不说就答应:“好。”

    看着现在的林杰奥,我倒是对他有了几分刮目相看。

    第二场戏还是有水,是在浴室里使用他们的沐浴产品,然后冲洗的镜头。同样不难,但就是这里比刚才的泳池更冷。

    小悦留在泳池附近陪着关真尧,我拿了一件羽绒大衣和干毛巾跟了过去。

    我慢悠悠的晃到拍摄附近,只见里面正在拍着,宋岩依旧在跟着导演挑林杰奥的毛病,不得不说这家伙说的还有几分道理。只是这样故意为之,在场的人只要不傻都看得出来宋岩在为难新人。

    不过这种为难是你看得见却摸不着的,说出来,宋岩可以说自己是指导新人,他自己要不是因为负伤才不会请替身。宋岩还可以说是为了广告方着想,希望作品精益求精,这还能落到一个敬业的好名声。

    就算林杰奥自己哭被欺负了,也没有人会出来替他说话的,一个毫无名气的新人和一个已经人气正旺的当红小生,该选谁说话,大家心里都明白。

    宋岩看到了人群后的我,他冲我笑笑,我也礼貌的回以微笑。大概是觉得我这个经纪人都不把林杰奥当回事,他下面的挑刺频率就更高了。一连让林杰奥在冷水下冲了二十多次才算完成了这个镜头,中间还不包括让林杰奥站在原地听指导的时间。

    终于,这个镜头总算完成了,导演还很感激的对宋岩说:“看不出来你这么年轻却一点都不贪玩啊,外面这么冷你还跟出来一起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