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99. 艰难的二楼之旅

Chapter 99. 艰难的二楼之旅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当口也容不得我多想了,反正李小西和李小曼是不对盘,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李小曼这个橄榄枝送的很是时候。我总不能叫张沛之想办法上二楼吧?或者,我也不好叫明媚下来接我上去啊!

    本来利用唐晓和明媚的婚礼已经是拜托了他们,这事还是越少人参与越好。

    我也轻声回:“好。”

    大概是因为李唐两家即将联姻,李小曼在这里也算是半个主要亲戚了,她微笑着张罗了一堆东西让我抱着捧上楼,都是些糖果彩纸什么的,说是一会给新娘做礼物。大厅里的人倒也没注意太多,我就这么被李小曼带着踏入了二楼的大门。

    已进入二楼,我瞬间被满目的布置被晃花了眼,心想这个唐晓还真是少女心泛滥,这么粉嫩华丽的装饰,也亏他能弄得出来。

    再往前走几步就是新娘的房间了,李小曼在前面走着,我在后面跟着,突然身后一个人叫道:“小曼!”随后就是几声清脆的哒哒声走过来。

    我一下绷紧了神经!这是李小西的声音!

    李小曼看了我一眼,很自然的说:“你把东西进去吧,再顺便把彩纸的颜色分出来,不要让新娘子费事。”

    我也不敢出声,赶忙点头,然后快步继续往前走。

    李小曼迎着李小西走过去:“怎么样了?我的好姐姐,找我有什么事呀?”

    我站在新娘房间门口敲了敲门,憋着嗓子说是来送糖果和彩纸的,明媚在里面开了门,我赶忙闪了进去。

    真可惜,听不到李氏姐妹互怼了,但是还好李小曼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

    我喘口气,摘下墨镜,明媚见到是我一点也不意外,问:“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我摇摇头:“到这里可不容易。”我又不能让张沛之把我打扮成他的女伴,这样太过扎眼,根本混不进来。

    明媚赶紧说:“一会他会过来给我送红包,你得抓紧。”说着,她握紧了我的手。

    我这才有心情抬起头,看着眼前的明媚,她穿着那天我陪她去挑中的婚纱,头发挽成简单优雅的样子,带着新娘妆的明媚看起来灿若玫瑰,一扫她平日里娇弱的气质,整个人看上去华贵了许多。

    可是我还没等到唐诀来送红包,门外又响起了敲门声,明媚赶忙让我躲进里面的卫生间内,这才开了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