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75. 转移目标

Chapter 75. 转移目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云山的表情奇怪,可明媚的表情更奇怪,她看起来像是被唐晓强行拖到这里的,一脸的愤愤不快。她一眼就在人群里看见我,明媚惊讶的瞪圆了眼睛,而后又瞪了唐晓一眼,低下头去没有说话。

    唐云山深吸一口气:“你在这里做什么?我说了今天家里我有私人宴会,你不用回来的。”

    唐晓微微一笑,一张俊脸简直倾倒众生,他说:“我带我媳妇回趟家而已,拿点东西,别慌。”说着,唐晓长腿一迈,带着明媚就直奔二楼的方向。

    站在我身边的唐云山显然情绪不稳,他强忍着没发作,只是抿紧了双唇,死死等着唐晓的背影。

    在大家都觉得这是一场偶然打破气氛的意外时,唐晓在楼梯间回头,对我说:“对了,明媚说有事跟你商量,你也上来一下,赶紧说完我们一会还得赶回去。”

    这么一说,我倒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了,下意识看了唐云山一眼,只见唐云山沉着脸就差没有当场发作了。不过现在的场合,他想发作也得掂量一下。

    在唐晓再三的催促下,我赶忙赔笑说着不好意思,然后快步踩上二楼的阶梯,跟着唐晓来到这个我一直想来的地方!

    唐晓塞给我一把钥匙,指了指走廊尽头的房间,说:“你自己看着办了。”

    我心慌的不行,但还是努力镇定下来,快步走向唐晓说的房间,站在门口我试了几次才稳住手不颤抖,顺利的打开了锁。

    房间里的床上,唐诀躺在那里!我一下扑到床边,使劲摇着他:“唐诀,唐诀!你醒醒!”

    还没喊两声,身后的唐晓说:“他被爸灌了安眠药,整天都是这样昏昏沉沉的。”

    我吃惊:“不可能。”

    唐晓摊手:“我一开始也觉得不可能,但是事实就是这样。他是我弟弟,我总不能看着他出事,况且我爸最近确实很奇怪。”

    我要怎么把唐诀弄出去?就凭我一个人怎么可能把唐诀一个大男人从二楼拖到楼下?何况楼下那么多双眼睛盯着,我如何能走出大门?还有我的孩子,我也要带走他们。唐诀现在根本没什么意识,要他配合显然也不可能。

    我踌躇再三决定先离开,我说:“先走吧,不然你爸要怀疑了。”

    唐晓盯着我:“不救他?”

    我有些恼怒:“当然不是,现在怎么救?我得想个最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