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73. 互相隐瞒的两人

Chapter 73. 互相隐瞒的两人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真尧一脸浓妆坐在后台吃着棒棒糖,我上前拿掉:“就快开始了,你也不怕花了你的妆。”

    她笑得一脸无害,又说:“我要喝水。”

    小悦忙不迭的给她拿来了吸管和水壶:“给,我尧。”

    自从关真尧和小悦住在一起后,这两人的关系简直可以用日进千里来形容,关真尧在生活上十分依赖小悦,而小悦这姑娘虽然也混在这个圈子有几年,但依旧保持天真单纯的心。

    这大概就是关真尧放心和她住一起的原因吧!怎么说呢,傻人有傻福。

    关真尧一身丝质的黑色长裤,上身是同款白色无袖短装,头发披在脑后看上去十分干练,她拿起化妆镜对着看了看,又补了一下唇膏的颜色,说:“得了,大功告成。”

    我目送关真尧去参加活动,这是身为主演必不可少的行程。

    只有这时候我才有片刻闲空坐下来想想以后,我正想着出神,突然手机响了起来,是唐晓!

    说来真是奇怪,我和唐晓之前几乎没有私下联系,自从上次我拜托他之后,他这电话倒是来的频繁起来。

    “喂?”我边接听边走到安静的角落,

    唐晓的声音包含着怒气:“你告诉她我的身份了?”

    我一下反应过来,唐晓说的是明媚,我说:“怎么可能!我要说早说了,现在说什么?”

    唐晓不解的发问:“那她怎么知道的?她说我身份特殊,她不适合和我在一起。”

    我真是呵呵了,我说:“唐晓先生,你要知道你长期身处高位,又家大业大,身上自然有种常人没有的贵气。况且,你虽然没有表明你的身份,但是从你的穿衣举止,她很容易猜得出来你身份不一般。”

    听电话那头唐晓没声音了,我又说:“朱明媚虽然年轻,但她不是傻瓜,她看得出来。”

    唐晓语塞:“那她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很早就知道了,也许从你们一开始交往她就明白。可这实话我不能直接跟唐晓讲,于是我很诚恳的说:“我也不知道啊。”

    唐晓那头沉默不语的挂断了电话。

    我以为这是唐晓最后一次和明媚有来往,后来我才发现,其实唐家两兄弟骨子里是一样的,他们面对自己爱的人的时候,往往充满了固执和偏狂。唐晓尤其是这样。

    我正在纠结的准备唐云山私人宴会的腹稿时,另一个爆炸性的新闻从s市毫无征兆的蔓延开来。

    等我拿到报纸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天的下午了。

    我看着头版头条上写着,唐氏总裁与人气模特明媚领证完婚!

    我去!我看错了吧?我又反复的对了一遍报纸的日期。没错啊!是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