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34. 夜半私语

Chapter 34. 夜半私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带着关真尧和小悦来到市中心最贵的日料店,点了一堆海鲜刺身,关真尧和小悦大快朵颐,连喝了半壶清酒才把速度放缓。

    关真尧连声说:“好吃好吃。”

    我吃的少,看着她这样觉得意思,说:“剧组的伙食有那么差吗?看你俩这饥渴的。”

    小悦傻呵呵的说:“剧组伙食也就是盒饭啦,也能吃。”

    关真尧横了她一眼:“那是你,我对着那个跟癞蛤蟆似的家伙可半点胃口都没有。”她转而又小声的说:“偏偏现在还不能得罪,真要命。”

    “好了,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正式和星源签订了并购合同,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就正式成为星源的一份子了。”我轻酌一口,轻快地说。

    关真尧嘴角上扬:“你动作比我想象的要快。”

    她又称赞了一句:“不错,你再不来,我就撑不下去了。”

    关真尧这句话倒是大实话,她这部电影杀青之后,就一个广告在等着拍摄,然后整个档期就是空的。可见他们为了收购风唐,打压关真尧,控制了多少资源。反正都是要被收购,我到宁愿给韩叙。

    吃完了晚饭,把两人送回酒店,我再回到家里时已经晚上快十点了。唐诀早就哄了两个鱼睡觉,没想到他还有这个技能,无师自通的节奏啊。

    唐诀轻轻关上房门,我一阵紧张,他说:“该训练两个孩子单独睡觉了。”

    我顿了顿:“还是太早了,他们才刚刚三岁。”

    唐诀看着我:“你在怕什么?”

    我一时语塞:“……我,没怕什么啊,我只是觉得……”好吧,我编不下去了。我就是怕和唐诀睡在一张床上,仿佛那种隔阂和不安还没有彻底消除。

    唐诀轻叹:“咱们两床被子,可以吗?”

    我知道这是唐诀的让步了,只得点点头表示同意。

    一人一条被子盖好,我居然有些安心。唐诀就躺在我身边,在这张我曾经无比熟悉的大床上。我突然说:“不知道大鱼小鱼有没有盖好被子。”

    唐诀闷声笑了,在黑暗里我能感觉他的呼吸,是那样让我觉得心跳加速,我忍不住把脸埋进了被子里,问:“你笑什么?”

    唐诀说:“笑你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