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30. 向上帝发誓,我是认真的在约会

Chapter 30. 向上帝发誓,我是认真的在约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s市的店面刚敲定,装修团队还没找好,洪辰雪就风风火火杀回k市去给那里的店找适合的店长了。等一切弄好,再回到s市,估计都快夏天了。

    找关真尧打软广告的事不急,但我确实要回一趟风唐,韩叙的提议让我很心动。既然决定要回来和唐诀一起面对,我就不能一直躲在他身后,我得囤积属于自己的力量。

    时隔几年,再回到风唐,这里早已经物是人非。空荡荡的办公区,没几个人,训练室里也是杂乱不堪。风唐,竟然已经落魄到如此地步了。

    站在原来属于我的办公室门前,我迟疑了许久没有开门进去。钥匙我有,只是心境复杂的很,有种说不出来的愧疚感。

    身后有人喊我:“余姐!”声音带着惊喜和兴奋。

    我回头一看,是小悦!她身后正慢慢悠悠走着的是关真尧。看到我,小悦明显雀跃的很,关真尧就冷漠多了,但她的眼睛刚才一亮,看得出心情很不错。

    “你准备回来了?”关真尧看着我说,“你看看,因为你风唐现在成了这样,我也快拿不到什么资源了,要不是茉茉和小悦帮我,我可能早就放弃了。”

    让我真正讶异的是小悦的留下,我以为她会很快跳槽,却没想到她一直待到现在,还始终陪在关真尧的身边。

    我莞尔:“我准备把风唐并购,并入星源。”这是韩叙告诉我的,除了唐诀我谁也没说,但眼下这两个人让我不得不去信任。

    果不其然,关真尧瞪大了双眼:“你说真的?你为什么要告诉我?”

    “除了你们,还能告诉谁?”我眨眨眼睛笑了。

    正想和关真尧再说几句,唐诀的电话到了,说是在楼下等我。

    我问他:“做什么?”

    他说:“约会。”

    我只得先结束和关真尧的对话,我们互留了新的联系方式,说好有消息通知。关真尧看着我说:“你这次可不准再自己跑了。”

    我愧疚的笑笑:“一定不会。”

    楼下,唐诀的车停在那,我上了车唐诀就递给我一只篮子,我问:“去哪?”

    “到了你就知道了。”唐诀还故作神秘,不肯讲。

    手里的篮子分明是个野餐篮,难道唐诀想去野餐?我大胆的猜测,然后立马脱口而出:“那我们先去接孩子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