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24. 韩叙上门

Chapter 24. 韩叙上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唐诀不慌不忙又一本正经的说:“我从不和你开玩笑。”

    李小西用手指着我:“那她在这是什么意思?我们都快结婚了,你为什么让她来你家?”

    唐诀继续说:“你也说了,这是我家,我们还没结婚呢李小姐,你是不是管得太多了?”他松开袖口,“还有,这是我父亲的家,你没事不要不请自到,我父亲最不喜欢没规矩的人。”

    这两句话说的实在是打脸,我都有点听不下去了,突然眼角的余光扫到了唐诀手腕,那里戴着我和他当年的对表!我吃惊,原来唐诀没有拿下来过吗?转念,我又开始心里难受了,他是打算戴着这块属于我和他的对表去娶李小西吗?

    如果真是这样,我都不知道该为自己不平还是为李小西悲哀了。

    不速之客总是接二连三的到来,第二天一大早,我刚刚准备好早餐,韩叙就找上门来了。

    两个鱼还记得韩叙,见到他来大鱼儿来主动问:“叔叔,你是来找我妈妈的吗?”

    “是啊,我是专程来找你妈妈的。”韩叙笑眯眯的回答。

    唐诀原本就铁青的脸,听到韩叙这么说,脸色又沉了几分。

    唐云山见气氛不对,拿着早餐带着两个鱼上楼去了。现在的唐云山倒真有几分退休在家的休闲劲,除了每天哄两个鱼玩,他哪里也不去。两个鱼大了,已经过了要人喂的年纪,每每拒绝唐云山喂饭,唐云山都一脸的惋惜。

    唐诀用餐巾擦了擦嘴角:“大清早就不请自来,韩少爷好修养。”

    韩叙也不生气,说:“早就听闻余小姐的手艺不错,所以特别来尝尝。”他又看向我,“不会拒绝吧?”

    我慌乱的摇摇头,说实话韩叙来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前韩叙那试探性的追求又跳出我的脑海。他,不会是来真的吧?

    唐诀怒道:“韩叙,你到底想干什么?这是我家,余笙是我的保姆,你别脸皮太厚了。”

    韩叙意味深长的说:“噢,只是你的保姆啊?那这么说我还是有追求余小姐的机会,真是太好了。”

    韩叙又当着唐诀的面,向我发出邀请:“不知道余小姐能不能赏个脸,中午和我吃顿饭呢?”

    “我……”来这里一个多星期了,唐诀从没有让我私自离开过,相比较而言,这里只是比那个回忆之屋大一些的牢笼罢了。

    我看向唐诀,唐诀别开脸说:“想去就去吧,吃完饭就得回来,别忘了你下午还有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