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3. 如果我追你,你会答应吗?

Chapter 13. 如果我追你,你会答应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家店的菜单都很讲究,我点了一个香辣龙利鱼,又点了一个石斑鱼和虾,最后要了一份海鲜饭走的时候给我打包带走。

    然后我把菜单递给韩叙:“你来吧。”

    韩叙草草浏览了一遍菜单,点了蟹和甜点,又问我:“你想喝什么?”

    我说:“红茶。”

    韩叙好奇的看着我:“为什么不点红酒?”

    我说:“你开车,不能喝酒。我一个人喝多没意思。”

    韩叙连连点头:“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关心我吗?”

    我心里呵呵,说:“大概是吧,如果这样认为能让你开心,那就这样好了。”

    菜很快上来了,我也不打算主动和韩叙攀谈,拿着筷子埋头苦吃。这家店的价位很高,东西自然也不错,起码我挑不出毛病。

    连着干掉一块鱼和两只虾之后,韩叙说:“看你吃饭真香。”

    我差点没被花椒给呛到,连咳了几声后说:“你不吃饭看我干吗?”

    韩叙优雅的拿着筷子,夹起一块蟹美滋滋慢悠悠的说起来:“以前跟客户应酬的时候,都是聊得多吃得少,满桌子的好菜,却没什么心情去品尝。菜都是道具,人才是真正要被吃的。”

    听着韩叙说的,我手上的速度慢了一拍:“是吗?”

    韩叙说:“跟你吃饭才发现,原来只吃饭不说话也很有意思,起码让我专注了这些美食。”

    说着,他又塞下一口肥妹的蟹膏,说:“不错。”

    不就是说我光顾着吃饭不理人吗?绕这么大的弯子,我放慢了速度说:“我……只是有点饿了,抱歉。”

    韩叙笑着摇摇头:“没关系,你能吃得开心就好。”他又给我夹了一筷年糕,“尝尝,我觉得还不错。”

    我和韩叙突然就像打开了话匣子,彼此开始侃侃而谈,韩叙与我说了现在演艺圈的现状和星源的发展,他又再一次提到让我回去。我问他为什么,他也够直白,直接说是星源并购风唐,他依旧会给我副总的位置,风唐的新人还是给我管。

    我摇摇头:“我离开的时候就没想过再回去,也许能回去看看朋友亲人,但现在还没想过回去定居。”

    韩叙轻轻点头:“我觉得你会改变想法的。”

    我心里反驳,但表面上不予置否,只是浅笑:“也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