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1. 不想你?那只是谎话而已

Chapter 11. 不想你?那只是谎话而已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知道什么是相遇吗?

    相遇就是相爱的两个人的遇见。没有爱的遇见,那都叫见面。所以我有时候会想,我和唐诀见面了那么久的时间,却在最后还是相遇了。

    那段在一起的时光只占了我们认识以来的二十分之一,可能还不到。

    却让我可以凭着这段时光把之前的回忆都串起来,想着的时候时而傻笑、时而孤单、时而落泪。

    我觉得我可能和他再也不会有交集,我用一层层的思念把唐诀封在了我心底的最深处,避免去触碰去想起,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静静的想他。

    我也想过无数次我们再见面的可能,可也只是想想而已。像现在这样,唐诀扣着我的手把我半钳制住的场景我是万万都没想到的。

    唐诀说:“你问我是谁?你又不是失忆了,装什么装?”

    他语气很不好,我权衡再三说:“好疼,你先放开我。”

    他松开手,我赶紧揉了揉手腕,回头看唐诀根本看不清他的五官。这黑灯瞎火的地方,到了晚上就几乎不会有人来。

    我突然很感激这里没路灯,这样唐诀就不会看见我满脸通红的囧样。

    我不说话,唐诀也沉默。过了好一会,唐诀才问:“你住这里?”

    我立马想到,不可以让唐诀知道两个鱼的存在,我赶紧摇头:“这……我朋友住在这里,我来找她的。”

    唐诀明显对我的话表示怀疑:“现在来找朋友?做什么?”

    我有些气急,反问他:“管你什么事?”下一句,我们已经离婚了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唐诀被我这话气到了:“好,很好,不管我的事。我tm的这么远来找到你,就为了听你这样一句话!”

    我哑然了,心里像被针扎一样难受。

    我知道我不应该怪唐诀,一切是我自己决定的,我自私的要了断和他之间一切的联系,离开s市离开他的身边。

    可是另一方面,我心里还是有怨怼,我甚至不敢想那天唐云山的脸上是什么表情。我是用了多大的勇气才安然无恙的从唐家老宅出来,除了深深的背叛感之后还有让我无可奈何的屈辱。我以为唐家已经接纳了我是儿媳妇,我是唐诀的太太。

    可后来唐晓的信息告诉我,一切不过是我想当然罢了。

    唐晓说,要怪也怪你自己,如果你当初没有要推迟婚礼,也许就不是现在这个样子了。

    我是第一次知道,那个笑容温暖如翩翩贵公子的唐晓,说起话来可以这样让人难受,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我低下头一言不发,唐诀笑起来:“你就没有别的话对我说?”他虽然笑着,但是语气里没半分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