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2. 两个鱼

Chapter 2. 两个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是离开s市后才告诉洪辰雪这些事的,她立马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和我一起来到了k市。纵然洪辰雪期间对我各种不满抱怨,但一想起她不顾一切陪我过来,我就什么怨怼之心都没有了。

    人生有这样的好朋友,足矣!

    我切断了一切与s市的联系,甚至这一两年的房租都是洪辰雪出面帮我收的,我竟再也没有踏足s市一步。我也避免去看s市的新闻,每当浏览到疑似的消息,都飞快的跳过。

    来到k市两个月后,我发现我怀孕了!那天,我和洪辰雪在满大街的找门面,就站在现在的雪一笙门口时,我突然觉得胸口发闷,一阵恶心整个人像被拎起来的难受。

    我靠着路灯缓了半天才勉强没吐出来,洪辰雪见我脸色发白,还没心没肺的来了句:“你不是有了吧?”

    医生说,是的,有了。

    我来检查的时候就想过,八成是有了,那段时间我和唐诀根本没有避孕,因为婚期已定,想着能怀上也是双喜临门。结果……世事无常啊!

    医生说,两个胎盘,是双胎。

    医生又问,要不要?

    我楞了一下,然后赶紧说,要!

    医生在我的病例卡上大笔一挥,然后交代三个月后来建卡。

    我茫茫然的出来,坐在医院楼下的长椅上好半天,最后打电话给洪辰雪说,就那家门面,定下来吧。

    我要在两个孩子降生前敲定这一切。

    洪辰雪对我的选择没有太多过问,很快敲定了门面后就开始装修,因为我怀孕了,这期间大部分的现场工作都交给了洪辰雪。

    本来我们租的是一室一厅的公寓,想着两个女生住足够了,结果老天给了我来了这么一出。于是我们租满一个季度后,又换成了现在的房子。至今我还记得我们退租时,那个老太太不满的表情。

    也是,套房谁都想长租,短租谁也不乐意。

    两个鱼落地的时候,我们的咖啡店运营也刚刚步入正轨。一个哥哥,一个妹妹,洪辰雪直说你是人生赢家啊!这一肚子男女都有了,好好好!

    两个鱼跟我姓,一个叫余朗,一个叫余朵。洪辰雪说我起名字太没水准了,我表示无奈,有名字不错了,还想着有没有水准?

    于是为了有水准,两个鱼又有了小名,大的叫大鱼儿,小的叫小鱼儿。

    这是洪辰雪的杰作,我只能夸起得真有水准。

    第二天,两个鱼不用去早教中心,快要过年了,我也不愿他们去。我给他们收拾好,把绘本、图画本、还有水彩笔油画棒和儿童剪刀装了一个小包,这些东西足够他们在店里玩上一天。

    咖啡店到上午十点才营业,早上会有值班的员工先去,我和洪辰雪可以赖到吃完午饭再去。

    吃了午饭,我们四个收拾好,武装整齐的出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