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63. 往日

Chapter 63. 往日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也不知道哭了多久,我在唐诀怀中最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唐诀已经出门。

    昨天晚上没吃饭,导致今天早上饿的不行,我喝了两碗麦片粥吃了一个煎蛋才把肚子喂饱。出门的时候,天快下雨了,我随手拿了一把门口的伞。坐在车上才发现,这是唐诀的。

    在办公室里忙了大半天,窗外的天空已经一片暗沉,云中翻滚着雷声,看样子还得下大雨。

    我念叨着:“春雨贵如油呀。”然后拿起座机准备问一下关真尧下午的行程,刚拿起电话,我的手机响了。

    我放下座机去看手机,只见手机屏幕上跳动着唐云山的名字。

    “喂?爸。”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声音有些颤抖。

    “小笙,今天有空的话,回家一趟吧。”唐云山的话里我听不出什么异端。

    “那唐诀……”

    我还没说完,唐云山就打断了我的话:“就你一个人来,不要告诉他。”

    我心狂跳起来,挂断电话坐在办公室里,我已经没有了工作的心情。傻坐了半天,我请假提前走人。

    我等不到晚上下班了,我现在就想知道让我一直惴惴难安的事究竟是什么。我想过无数种可能,却最终没想过由唐云山来告诉我一切。

    刚到唐家老宅,一楼只有常妈在。我看着我之前踏过无数次的那个通向二楼的阶梯,深吸一口气,终于迈步而上。

    书房里,唐云山和唐晓都在。唐晓看到我,脸上露出了跟往日一样的笑容,我却不敢看他的眼睛。

    唐云山冲我点点头,然后对站在一旁的唐晓说:“先办你的事吧,办完了你去忙。”

    唐晓递给我一份文件,我仔细一看,吃惊道:“你要把风唐的股份转给我?”

    唐晓点头:“我没空管理了,所以把我名下的股份都给你。你就带带新人,安排他们行程就好,其他的事不用操心,每年坐在家里拿分红不是更好。”

    唐晓把笔塞进我手里:“在这里签好,等下手续办妥就行了。”

    难道……他们叫我来只是为了把风唐给我?我有些迟疑:“可是,这是大哥你的……”

    唐晓说:“我们又不是外人,与其我没精力打理给别人,不如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