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59. 蔓延的不安

Chapter 59. 蔓延的不安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回去后把韩叙的话说给唐诀听,唐诀沉思了片刻说:“不用担心,没事的。”

    整个二月到三月,s市都被各路新闻轰炸着,其中最醒目的就是韩叙终于被接纳,正式成为韩家三少。

    “韩三少爷之前一直在星源公司担任中层管理,他一手挖掘并培养了以白安然为代表的一众当红艺人,是星源真正的金牌经纪人,回归韩家,实至名归。”这是小悦在念杂志上的娱乐新闻。

    小悦放下杂志惊叹道:“没想到啊,原来一直跟我们一起去剧组探班的韩经理居然还是这么大一个钻石王老五呀!”

    我看着她满脸惋惜,觉得好笑:“那又如何?像他们这样的人家,如果不是韩叙有成就,估计也不会让他回韩家。”

    小悦点头深表同意:“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余姐,你这么说我倒不羡慕他了。虽然成了大少爷,但是好像并不那么自由。”

    我心道,你如果知道他为了回去而放弃了白安然大美女,又不知道该惊讶成什么样了。

    可眼下,我没精力去管这些八卦。唐诀给我的感觉不太对劲,自从上次我跟他说了韩叙的事之后,他每天回家的时间越来越晚,脸上的表情也越发凝重。

    夜里我醒来的时候,发现他紧紧的抱着我,呼吸有些急促,明显没有睡着。我没敢动,就这样任由他抱着,一直到再次睡过去。天色大亮的时候,唐诀已经不在身边了。

    我问过唐诀,可他总是笑着说没事。无形中蔓延的不安让我整日觉得惶恐,我去过唐氏集团,可里面风平浪静我根本看不到任何端倪。

    因为婚礼的安排还在两个多月之后,我爸妈还是提前回去,说是婚礼前再过来。我其实挺难过,因为我和唐诀都在忙工作,平时家里都没人,丁萧也不在,父母难免寂寞。

    送我爸妈离开s市后,我这种隐隐的不安开始越来越深。为了压住这种不安,我开始全身心的投入工作中,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我已经给关真尧的档期安排到了明年,还签下了另外两个新人。

    小悦都说,你实在太拼太拼了!

    我不拼不行了,如果不去想工作,那我会忍不住胡思乱想。唐诀肯定是有事瞒着我,如果他不想让我知道,那多半这事我无法帮他解决。既然帮不上忙,我怎么说也不能去烦唐诀拖他的后腿。

    这天在公司里,我突然接到了一个人的电话。很意外,这个电话来自与我有过一面之缘的温老板,见面的地点就约在风唐楼下的一家茶社内。

    几个月不见,温老板还是那副样子,他见到我客气的笑笑:“唐太太,好久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