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53. 往事如风

Chapter 53. 往事如风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曾经我看过一个女人的独白,那也是在她经历了丈夫的背叛后写下的。那个女人没有选择离婚,而是为了孩子继续保持了那个家。可是纵然相敬如宾,到底意难平,于是她写道:我最多是不恨他,要说什么原谅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一个年纪还不到三十的女人,就说这辈子该如何了。仔细想想,却是可悲。

    那如果是我呢?如果我的身边没有唐诀呢?如果……我没能及时从那样可笑的婚姻里走出来呢?我应该也是这样的状态吧。

    并非是不想原谅,而是天天面对,还要继续与背叛过自己的人上演恩爱夫妻的戏码,不仅是身体上的折磨,更是精神上的虐待。还要言及原谅?谈何容易。

    就是现在的我,也绝不会原谅那时候的梁修杰和夏颜颜,只是不原谅不代表我没有放下,不原谅仅仅是对那样的事唾弃和反感的一种态度。

    得知我和唐诀决定出席晚上的喜宴时,丁萧特地来问我:“你可以吗?”

    我回以微笑:“为什么不可以?”我并不是以梁修杰前妻的身份去,因为我现在是唐诀的太太!

    丁萧看到了我眼底的自信,他也笑了。说实在的,我第一次觉得丁萧这个大哥远比我想象中的温暖,我笑道:“哥哥什么时候结婚呢?你年纪也不小了。”

    这是我这么久以来第一次这样称呼丁萧,丁萧先是吃惊而后严肃的说:“结婚是大事,马虎不得。”

    确实,不过丁萧年纪也到了,真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女孩能成为丁萧的妻子。

    算好时间,我换上了礼服,挽好头发,在唐诀的主动要求下,我让他为我戴上那款玉质的项链和手镯。

    我没有把手表拿下来,虽然这样看上去有些奇怪。

    唐诀说:“要不先摘下来,回家再戴?”

    我知道他说的是手表,我摇头:“那可不行,没有它我怎么跟人怼?”

    唐诀笑起来,给我披了一件厚厚的大衣。

    我身上的这件礼服十分惊艳,上身还是一片清雅的淡蓝色,上面缀着如星光般的水晶颗粒,越往下这蓝色越深,直到裙摆处时宛如一片满是群星璀璨的夜空,配上墨玉的首饰,看上去格外气质冷然出众。

    我不得不说,唐诀真了解我。因为礼服的沉静大气,他替我选择了偏浓的妆容。原本我的五官不如夏颜颜精致艳丽,但是这样上妆,却平添了几分冷傲,极为夺目。至少和唐诀站在一起,足够比得上一台加强功率的冰箱了。

    夏颜颜和梁修杰的婚礼在s市最豪华的rose五星级酒店举办,宴请了s市的各路名流,整个大厅被白色的玫瑰点缀着,显得结婚的气氛很浓郁。

    虽然夏家经过之前唐家的撤资后,已经元气大伤,但夏宗成的面子还在,所以宴会里满是赞美之声。

    我们出门之前,唐云山给了厚厚的一封红包作为参加婚礼的礼金。我和唐诀思前想后,还是决定由唐诀去亲自交给夏宗成。

    我站在宴会厅外面的走廊等唐诀,为了迎合夏家大小姐结婚,这里的地毯都换了新婚适用的款式,旁边还缀了白玫瑰。我心道,夏颜颜不是最喜欢蓝色吗?为什么会用白色的玫瑰?这难不成代表了,她和梁修杰纯洁的爱?

    正在胡思乱想着,突然我余光感觉到旁边来了人,下意识的抬头看去。只见离我不远处,走廊的拐角前站着一个男人,他穿着一身正装,一身干净素雅。

    是梁修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