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49. 坦白

Chapter 49. 坦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恍惚间,我仿佛身置那一年在机场送走父母的场景。还是在这个机场,只是那时候的我怀揣着对未来最美好的勾勒,谁也没想过,我会以一身情伤赢来父母的归国。

    老实说,我有点担心甚至害怕。

    当初和梁修杰结婚,我父亲的态度就是反对,我不顾一切和梁修杰在一起,却落了这么一个结局。我怕见到父亲生气的样子,更怕看到他对我失望的眼神。

    我的掌心紧握着,里面是一片冰凉。

    突然,站在我旁边的唐诀伸手过来,他的手指带着不容我拒绝的力量,将我的掌心贴近他的,然后与我十指紧扣。

    他说:“我没那么拿不出手吧?看你紧张的,手心都是汗。”

    有唐诀的安慰,我的心稍稍安定了一些,这时丁萧率先闯入我的眼帘,他拖着三箱行李,后面跟着我爸妈。

    丁萧一眼就看见我,冲我点头笑了笑,我和唐诀迎了上去。

    丁萧在我靠近的瞬间,飞快的在我耳边说:“爸妈知道了,你最好自己先坦白。”

    坦白?我一下没了主意,是坦白自己离婚了,还是坦白和唐诀领证了?无论哪一件,都是事关人生的大事,我就这么草草的自己决定,半声没有知会的意思。现在要我先坦白,我不禁头如斗大。

    丁萧也是的,为什么不说的再清楚一些?

    我妈丁慧兰连忙过来拉着我的手,说:“小笙这几年长高了嘛!也比从前漂亮了,真好。”

    其实我继母这个人吧,是很好相处的一个人,性情温和纯善,气质秀似芝兰,很符合她的名字。刚接触的时候,你会觉得这是个十分温柔的美女姐姐,可当你深入了解之后会发现,这个美女姐姐有时候有点天然呆。

    就说这句打招呼吧,我上大学的时候他们才离开s市出国,那会我都成年了,就算这几年分隔两地,可我怎么还会长高呢……

    虽然现在这个美女姐姐变成美女阿姨了,可她眉目之间透着让人舒服的温暖,一眼就让人心生喜欢。我有时候在想,为什么继母的前夫会和她离婚呢?这是多好的一个女人呀!

    我笑道:“妈,我已经长到顶了,再长就得横着长了。”

    我爸在旁边轻哼了一声:“走吧,我们先回家,回去再说。”

    我心里咯噔一下:“好好,先回家。”

    唐诀只是笑笑,一言不发的帮着拖了行李。既然我爸说了回家再说,那就回家再坦白吧。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我们到了家里。

    这房子是父母出国前留给我的另外一处大宅子,我和唐诀已经整理出来,缺的家具摆件用品也一一补齐,宽敞的大平层足够我父母和丁萧住了。

    刚把行李收拾好,我爸坐在沙发上冲我点头:“你过来。”

    心里一紧,我走了过去坐在我爸旁边,然后我爸又对唐诀说:“你也来。”

    唐诀看来是早有准备,不慌不忙的坐在我身边,我快速的扫了他一眼,发现他脸上居然没有半分紧张。

    我爸看着我和唐诀,然后对我说:“你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