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47. 不说清楚别想走

Chapter 47. 不说清楚别想走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小曼飞快的看我一眼,然后伸手擦拭了一下眼角,低头做抽泣状。

    我没等她开口直接说:“李小姐为什么哭呢?我是打你了还是骂你了?只是请你说出这事的原委,没必要这么委屈吧。”

    这时夏颜颜怒道:“你别逼她了!谁不知道你是风唐的副总,是小曼的顶头上司,你发话了她敢怎么样?你这是仗势欺人!”

    我不慌不忙:“我是风唐的副总没错,可我到风唐才两个月不到,李小姐是风唐建立初期就签约的艺人,眼下是风唐一姐,风头无人能及。我根本没权过问她的事,我仗什么势又怎么去欺人呢?”

    我的音量不算大,但绝对掷地有声,夏颜颜想用这点拿住我也太想当然了。

    我看着夏颜颜,一字一句的说:“夏小姐说我与你的未婚夫纠缠不清,本来那天的事我不想再提的,怎么说我和你也曾经是同学,即便你插足我上一段婚姻,我也不想再说些什么。但可惜,夏小姐不是这样认为的。没错,这照片的人是我和你的未婚夫。”

    说着,我面朝周围的人群:“那天是李小曼小姐的生日宴会,我还没有成为风唐的副总。我应邀出席李小姐的宴会,临走的时候因为不胜酒力有些醉意,夏颜颜小姐的未婚夫在这时候想要乘虚而入,说是要与我和好。”

    听到这里夏颜颜浑身一颤,一双大眼难以置信的盯着我,我笑笑继续说:“不过我拒绝了,只有照片恐怕夏小姐不会相信。我记得那天生日会是在露天举行的,应该有监控,我希望李小姐能够调出监控视频,还我一个清白。”

    我满怀希望看着李小曼,李小曼几乎硬撑着说:“视频……已经没有了。”

    我意味深长的说:“噢……视频没有了,照片却洗了这么多出来。怎么?李小姐也想涉足摄影圈了?”

    话都说到这份上,周围看热闹的人都不是傻瓜,混迹商圈的人个个都是人精,见李小曼没有吱声,有不少人开始打圆场。

    我笑笑,对着夏颜颜说:“夏小姐,我不是那么不好说话的人。你和我前夫情难自禁我能理解,但是不代表我就愿意被你诬陷。你刚才说我与你未婚夫纠缠不清,我很不高兴,我可不想跟背叛过我的人再有什么瓜葛。但是你的言辞严重影响了我的名誉,所以我希望你能给我当众道歉。”

    夏颜颜一听,眼睛都不受控制的乱眨起来:“你、你凭什么?”

    “那你又凭什么拿这样一张看不出任何内容物的照片来诬陷我呢?”我立马厉声严辞:“夏小姐,如果你不道歉的话,我将起诉你损害我名誉权,并向你索赔。”

    夏颜颜咬了咬唇,迟疑再三,终于飞快的撂下一句:“抱歉,是我搞错了。”然后逃也似的离开了会场。

    我又看着站在原地,满脸尴尬的李小曼:“李小姐不跟过去看看吗?你的好朋友因为你的失误伤心了呢。”

    李小曼只是看了一眼夏颜颜离去的方向,接着有些愧疚的说:“我也是只是想她认清渣男的真面目……”说完,她这才跟着追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