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36. 不用顾及我,因为我都在

Chapter 36. 不用顾及我,因为我都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跟唐诀请假,唐诀只是摩挲着我的手指,说:“只去一周吗?”

    “应该……吧。”说实话,我也是第一次跟艺人进组,完全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

    唐诀闷声笑起来:“怎么办?我有点讨厌唐晓了。”

    我一时没转过弯来,这个话题也跳的太快了,我问:“啊?什么意思?”

    “都是他莫名其妙搞了个风唐,现在又没空管了丢给你。”唐诀拉我入怀,“你说他讨不讨厌?”

    唐诀温热的呼吸吹在我的耳后,引得我一阵心跳加速:“确实讨厌。”

    唐诀吻了吻我的耳垂:“去吧,这是你的工作,我会在家里等你回来。”

    听唐诀这么容易就答应了,我心里反而有些不爽。这一刻我得承认,我是舍不得唐诀的,我会想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习惯了每天要看到他,每天都在他身边醒来。

    唐诀搂着我,又说:“不过呢,我有个条件。”

    “什么?”

    “明天下班了,咱们去拿婚戒,你去剧组的时候得戴上。”唐诀的怀抱收紧了一些,“还有,不准看帅的男演员。”

    我笑出声:“丑的能看吗?”

    “也不能。”唐诀的回答斩钉截铁。

    唐诀刚才说的是拿婚戒而不是挑婚戒,说明他早就订好了款式,就等我们去拿了。他为什么没告诉我?是想给我一个惊喜吗?

    第二天下班后,我和唐诀一起拿到了婚戒,这是一对定制款的对戒,星星钻戒的设计让它看上去大方典雅而又带着神秘的美丽。

    “真漂亮。”我赞叹着,唐诀的眼光一向很好。

    唐诀直接在人来人往的街头给我戴上:“你戴着,就不准拿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