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9.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Chapter 19.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看过唐诀柜子里的资料,这位谢长松一直是很有能力的股东之一,而且经常主动提议各种公司重大企划,但就是这么一个有能力的人,却在唐诀所圈的重点人物之外。不仅如此,我看到资料上他的名字旁边有唐诀留下的几处浅浅的笔迹,说明唐诀曾经在他这里踌躇过很久。

    谢长松的语气很差,他指着唐云海说:“什么事?你告诉我,一个在公司没有股份也没有职权的人是怎么闯进股东会议的?”

    说着,他又像是想起什么,大声喊:“今天保安是谁值班?是谁?”

    旁边的唐云海不甘示弱:“我在唐氏混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我没资格进会议室?你也不怕闪了你的大牙!”

    谢长松比唐云海年轻了十岁左右,一向斯文有礼的他,什么时候见识过这样的无赖?

    我连忙站起身:“都别急,什么事和我说吧。股东会议的话,能方便告诉我是什么内容呢?”

    谢长松听我这话,突然表情变得奇怪起来,含含糊糊说了句:“就是子公司合并的事,也没什么大事!”

    子公司合并?这位谢股东还真是敢说。

    虽然唐氏集团的主体实权都握在唐家父子三人的手里,可是唐氏旗下的子公司那多了去了,光是唐晓主办的子公司就有三四个。虽然这些子公司挂着唐氏的牌子,但实际上背后真正说话的人各有其主,其中盘根错节更是复杂的很。

    谢长松说合并就合并?岂不是把我当傻瓜?

    我笑笑:“是哪些子公司呢?”

    谢长松眼睛一翻:“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吧?因为他的搅局,现在我们股东会议没开成,大家都散了。你说说以后我们一开会他是不是都会来?既然董事长要你出面,我就得跟你要个说法了。”

    听着谢长松避重就轻,我也不慌不忙:“是这样的,您也知道这位唐先生是董事长的亲弟弟,虽然这些年他没有在集团出入,但是有些子公司还是属于他管的。”

    唐云海听出来我在抬高他的身价,连忙跟着说:“没错!”

    “所以您刚才说的……股东会议要决议子公司的合并问题,我想,是不是在合并上与唐先生有冲突,我这才会问是哪些子公司的。”我看着谢长松始终保持着平和的语调,不紧不慢的说着。

    唐云海立马也跟着:“是,你们不给我个交代,这事没完。”

    见唐云海这么会配合,我倒是不由得在心里给他点赞。

    谢长松的脸色变了变:“也就是风唐和逸唐两家子公司,我可没听说过这两家子公司归这位唐先生管。”

    听到这里,我心中一惊。逸唐是哪家子公司我不清楚,但是风唐的大名我早有耳闻。这是唐晓手下的子公司,跟唐家其他分公司不同,风唐的主打业务是影视娱乐,简单来说就是唐晓试水自己成立的一家兼容艺人培养和电影制作的子公司。

    之前那位李小曼,就是唐晓今年刚签下捧红的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