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7. 最毒妇人心

Chapter 17. 最毒妇人心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颜颜气得七窍生烟:“你信不信我让这条生产链停止作业?!”

    我无所谓的耸耸肩:“你高兴就好。但是作为合作方,我必须要提醒你。合同里写的清清楚楚,如果乙方有故意导致生产链无法运转的行为,你们将面临巨额的赔偿。”

    我特别强调了巨额这两个字,听得夏颜颜脸颊上的肉都颤抖了起来。

    夏颜颜自然知道这个赔偿的价格是多少,是当年全部分红的五倍,这要是真的赔起来夏家可要狠狠掉块肉。

    要知道在商界合作,诚信是最重要的因素,为了防止出尔反尔等不定因素出现,往往这类合同的赔偿金都高的吓人。

    夏颜颜好一会在磕磕巴巴的说:“真是好笑,你说是故意导致就是故意的吗?”

    我笑笑:“真是不凑巧呢,和夏小姐做生意我向来不放心,所以你们进来的时候我开了办公室里的有声监控。我们刚才交谈的每一句话,都有记录。”

    梁修杰听到这里突然抬眼看着我,他大概是没想到我会做得这样滴水不漏吧。他见我云淡风轻的样子,伸手扯了扯夏颜颜的衣袖:“不如今天我们就回去吧。”

    夏颜颜怒极,反手一记耳光打在梁修杰的脸上:“本小姐做事,要你在旁边啰嗦?!没用的东西!”

    她这一巴掌打得尤其响,梁修杰半张脸都肿了起来,他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夏颜颜。眼前的夏颜颜哪里还是他记忆里那个拥有明艳笑容、生性活泼、善解人意的女子呢?

    我冷冷看着这一幕,这才是夏颜颜的本性,那些美好的外包装下隐藏着夏颜颜最真实的本性。她与我一样争强好胜,但是却比我不择手段,奈何当初的梁修杰并不明白。他以为他见到的夏颜颜,就是他人生里最美好的存在。

    夏颜颜也愣住了,她看了看自己的手,很快调整了情绪:“余笙,再怎么样这里是唐氏集团,你又凭什么坐在这里和我谈?”

    “夏小姐,容我提醒你。首先,不是我要和你谈,是你自己送上门来的。其次,真要论凭什么夏家也轮不到你吧。”我翻了翻手中的资料,将备份合同挑了出来:“如果我没看错的话,上面签字的是你父亲夏宗成。如果对我的意见不满意,你可以让夏宗成亲自来和我谈。”

    夏颜颜咬牙切齿:“和我爸谈?你也配?”

    我不搭理她,按下了内线电话:“小刘,我事情谈完了,麻烦你找两个保安把办公室里的两个人给请出去。”

    大概是昨天被保安赶出去的记忆太深刻了,夏颜颜怒极:“余笙,你不要后悔。”说完,她踩着高跟鞋快步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