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6. 再次会面

Chapter 16. 再次会面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在唐云山面前说了会顶住唐氏,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不简单了。唐氏集团这样一个大公司,每天来往业务和金融交涉多到数不清,我一个离开这个圈子这么久的人,想要在短短几天内将其运转熟练,是几乎不可能的。

    当初唐诀回来的时候,也是从公司中层做起,慢慢的才手握公司大权。唐晓也联系不上,他的子公司我顾不上,只能先丢一边。

    想要插手唐氏集团的内务,就必须要熟悉唐氏集团里现在接手的大单和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有了唐云山的首肯,很快,我可以自由出入总裁办公室了。在唐诀的办公桌里,我找到我要的材料。唐诀的柜子上有特制的密码,我想了想输入了我和他的生日,果然正确!

    唐诀的抽屉里还安安稳稳的放着一只紫色的盒子,我看到心里吃惊,这居然是当年他出国之前我送给他的礼物---一根女里女气的四叶草链子。

    我当初为什么会挑这么一份看上去根本没用心的礼物呢?难怪唐诀从来没戴过,可我没想到的是他居然保留到了现在。

    手指轻轻摸了摸礼盒磨砂的表面,我心里流过温暖。唐诀,我定不负你对我这样的用心!为了你,我也要在这几天撑起唐氏集团!

    整整一天的时间,我都在办公室里看这些基本的资料,我甚至没有时间去好好吃顿饭。在下午下班之前,我总算对目前的情况有个初步的了解。放下手里的资料,我揉着太阳穴思考。

    正想着对策,门外秘书小刘敲门:“那个……夏小姐来了,说是关于tec的生产链他们公司还有异议。”

    “哪个夏小姐?”我喝了一口咖啡。

    “就是夏家的夏颜颜小姐。”小刘说。

    呵呵,居然是夏颜颜。我冷笑一下:“请她进来吧。”

    很快,夏颜颜进来了,她手里拿着一包文件袋,身后跟着梁修杰,一脸嚣张的笑着:“我们又见面了,余笙。”

    “我并不是很想见你,”我放下手中的杯子,很快收好桌上的材料,“不过你既然主动要求,我得听听为什么你要见我。我时间很宝贵,你最好长话短说。”

    梁修杰的目光从一进门就开始游离,他不敢直视我,有段日子不见了,他清减了许多。我只是看了看他,惊讶的发现此时此刻面对梁修杰,我的心居然没有任何波动。

    没有爱,也没有恨。

    夏颜颜眉间锁起:“余小姐好大的派头,别人不知道还以为这家公司换姓了呢。”

    我抬眼一脸看白痴的表情:“我说了,我时间宝贵,请夏小姐长话短说,如果你只是为了说废话,那请你离开。”

    “你!”夏颜颜面对我已经没了当初的温柔镇定,情绪不稳是她的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