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10.我是个胆小鬼

Chapter 10.我是个胆小鬼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还是决定从唐诀家里搬出去,只是我不想让他现在就知道,所以我开始一点一点的收拾东西。面对李小曼的时候,我也尽量平和心态,争取做到视而不见。虽然每次看见她围着唐诀打转的时候,心里还是蔓延出了一丝难过。

    这天在咖啡厅,李小曼一身简单的白色上衣配牛仔的热裤,整个人看上去活泼而又可爱。她笑着对唐诀说:“我在这里拍外景,陪我逛逛呗。”

    唐诀没有说话,反而看着我。他的目光锐利,我低下头喝着手里的咖啡,不敢直视他。

    李小曼却笑意盈盈的说:“可以借他一会吗?余小姐。”

    我看着她,她的眼里多了一丝不屑和挑衅,很好的隐藏在她的笑容之下。她笑了,露出洁白的牙齿,看上去天真无邪的很。

    心头一紧,我若无其事:“随便他。”

    唐诀只是看着我,半晌对李小曼说:“走吧。”

    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我站在原地良久没有任何动作,直到手里的咖啡变冷,直到夕阳就快要落下。一阵晚风吹来,我还是没看到唐诀归来的身影。

    我长叹,再也没能掩饰住内心的难过。此时此刻我才发觉,原来唐诀已经在我心里占据了一个举足轻重的位置了。我不愿看见他被抢走,甚至……想要独占他。

    这是喜欢吗?

    我曾经以那么浓烈的爱去包容梁修杰,可那些经验放在唐诀面前显得多么幼稚可笑。唐诀不是梁修杰,他会毒舌的和我互怼,也会温柔体贴的软语细言。他只求过婚,却没有向我正式告白过。

    我苦笑,余笙……醒醒吧,都这么一把年纪了,经历过婚姻的大风大浪,还在奢求一个小小的告白吗?

    独自回到唐宅,我越发坐立难安,唐诀还没有回来。没有唐诀的唐宅,在我看来更像个让我如坐针毡的牢笼。在这里,我没有任何立足之地。

    看不到唐诀的身影,我心凉一片,拎起早就收拾好的行李,我打开房门。门外站着一个人,吓了我一跳。

    他身上带着些许酒气,暗光下我只能从他的轮廓分辨出他是谁。

    “唐诀!?”他不是没有回家吗?我回来的时候特地去过他房间,外面也没看见他的车。

    昏暗中,唐诀眼睛却很亮,他看见我手里的行李箱一把夺过丢在一边,然后将我推入房间,随手关上了房门。

    “唐诀……”我有些害怕。

    “为什么?”他问我。

    “我……我只是想老是住在这里不太好,这毕竟不是我家。”我低头轻声说。

    唐诀的声音淡淡的:“那怎么样才能算是你家?明天我们去领证,这样可以了吗?”

    我眼泪一下涌出:“唐诀,你为什么总是这样?”

    唐诀突然怒道:“你是白痴吗?我为你这么多年,你就当真一点都不知道?!”

    我也生气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你总是说结婚结婚的,谁知道你什么意思?”擦了一把脸,我看着他:“我不是小女孩了,我受过伤,我遭遇过背叛,我离过婚!你那一套对我没用。”

    唐诀也看着我,过了一会他说:“我就问你,你明天愿不愿意和我去领证。”

    我难以置信的看着唐诀,这货是白痴吗?还是喝酒喝多了,耍酒疯说胡话?

    见我不回答,唐诀哼笑了一声:“你果然是个胆小鬼,只不过是被一个不值得爱的人伤害,你就变得这么畏首畏尾。”

    我咬紧牙:“好啊,唐诀!你可别后悔!领证就领证!”

    唐诀大手向我面前展开,说:“户口本身份证拿来,明天别想临阵脱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