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陈年知余生 > Chapter 8. 离婚?

Chapter 8. 离婚?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洪辰雪是打算回s市发展了,她的大包小包行李说明了这一切。

    房子是她临走的时候买的一居室的小公寓,适合单身入住。只是长久没有打扫,进门就是一嘴的灰。好在地方小,我和她两个人一起动手,很快就将房间拾掇出来,起码今晚睡人没问题了。

    “怎么样?”洪辰雪一下瘫坐在她的小躺椅上。

    我点点头:“不错。”看了看时间,已经快11点了,“我回去了,明天还要上班。”

    洪辰雪皱眉:“你回去不怕和你老公吵架啊。”

    我叹口气:“吵架也要回去呀,那是我家。”

    对,那是我家。我为什么不回去?

    只是当我回到家的时候,家中冷冷清清,梁修杰没有回来。

    我洗完澡躺在床上,梁修杰还是没有回来。

    我抱着手机,合起衣服,就这样躺着静静的守了一夜。我毫无睡意,我不停的在想梁修杰和夏颜颜的往事,平生第一次怀疑起自己坚持选择梁修杰的这个决定。

    想起梁修杰牵着夏颜颜的手在月光下散步的场景,想起两人同进同出一起上课的样子,而我更像一个旁观者……也许,梁修杰和夏颜颜之间,我才是那个碍事的人。

    家里的大门响了,我不知什么时候居然睡着了,抹了抹脸竟然是一片湿凉,慌乱的用纸巾擦干净,一抬头就看见梁修杰站在房间门口。

    我看着他,他也看着我。

    天快亮了,我竟然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莫名有些害怕起来。

    “我……想跟你谈一谈。”梁修杰似乎下定了决心。

    我一脸平静:“谈什么?”

    梁修杰不敢看我的眼睛:“我们……是不是并不合适继续在一起?”

    “是我们不合适,还是你见到夏颜颜了以后心思动了?”我反唇相讥。

    梁修杰气急:“你知道你最让人讨厌的是哪一点吗?就是得理不饶人这点!我和颜颜怎么了?我们清清白白,我是和她上床了还是什么?”

    颜颜?这称呼倒是越喊越亲密了……

    我看着这个男人,这个和我在一起生活了几年的男人,在这一刻看起来是那样的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