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上门神豪 > 383 我认识一位神医

383 我认识一位神医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何金银、江雪感到意外,夏嫣然他们也都感觉很意外。

    夏嫣然忍不住说道:"何金银,怎么到哪都能碰到你?"

    何金银笑了笑,没有多说话。

    也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间,这餐桌上,又有另外一个人走了过来。

    这个人,同样身穿一袭礼服,长得很漂亮,几个人看到她以后,纷纷侧目。特别是那个江涛。

    那个江涛,真的是一个特别花心的女人,看一个喜欢一个。

    也不知道江雪的闺蜜蓝蓝,怎么会找他这样一个男朋友。

    "咦。她看着好眼熟。"蓝蓝惊疑了一声。

    听到她的话,大家也觉得如此。

    "喔,我想起来了。她是我们宁海的大明星陈可啊!"夏嫣然突然喔了一声,想起了来的人是谁。

    "原来是她!"

    没错,来的人的确是陈可!

    这一次,陈可听闻金雪集团南郊动工仪式,主动要求过来,要在等一下的表演上,献上一首歌。

    她可是知道,金雪集团背后的人,真正是谁。那可是何少,这种巴结何少的机会,她当然要把握住。

    而更让她没想到的是,她居然在这餐桌上。遇到了何少。

    "明星陈可!"江涛听到明星两个字,顿时间,眼睛一亮。他交往过很多女朋友,但这明星,可是从没交过。

    陈可来了这餐桌以后,看了一眼何金银。

    如果不是因为不能让别人知道何少的身份,她肯定上去巴结他了。

    "大家好。我是陈可,很高兴认识大家。"陈可若有若无的瞥了一眼何金银,然后,露出其招牌式的微笑。

    其他人,纷纷开口:"陈可,您好。"

    "来,坐我这边吧。"江涛特地拍了拍旁边的凳子,邀请陈可坐他身边。

    江雪都替蓝蓝感到不值,怎么找了这么一个花心的男人。这还是当着蓝蓝的面呢,那要是蓝蓝不再,岂不是更过分?

    夏嫣然此刻,也出声道:"陈可,大明星耶,你可是我的偶像啊!能不能给我签个名?"

    她说着,真的拿了一张纸和笔,来找陈可签名。

    其他的人,也全部朝陈可围拢过去,奉迎着她。

    普通的人,平时可是很少能接触到明星。

    陈可礼貌性的回复着他们,她其实很想坐在何少的身边去。可是,何少的身边,坐了他的妻子,她不敢坐过去,怕何少生气。

    于是,她随意的选择了一个位置坐下。

    对于陈可,江雪之前也是见过一次,而且,公司还和她有过广告合作。不过,上次见识过她的脾气,江雪对陈可并没有多大好感。现在,也只不过是礼貌性的和她打了一个招呼。

    大家落座以后,随后,便开始上菜。

    同时,在餐厅的前方,还搭建起了一个舞台。金雪集团。让大红大紫娱乐公司里面不少的网红、明星,前来助阵表演。

    那阵势,搞得就像是春晚一样,大家一边吃饭,一边观看表演。

    菜刚上,突然间,便是一阵喧哗声。

    原来,舞台之上,走上了第一个网红。

    这个网红,正是大红大紫娱乐公司旗下的'搞怪类'网红,叫做qiqi酱。上一次,何金银本来想去看她来着,不过后面没心情了,所以就没去了。

    这个qiqi酱的人气,在网络上还是很大的。这不,她一上台,就引起了一群人欢呼。

    qiqi酱很搞笑,哪怕还没说话,大家都先笑了起来。

    "大家好,非常荣幸,能来给金雪集团巨型的晚会表演节目。接下来,我给大家带来一段搞笑脱口秀!"qiqi酱一脸笑容,开口说道。

    这个脱口秀,她特地准备了一个多月,就是为了在金雪集团的晚会上表演。由此,也可证明,她对于这个晚会的重视程度。

    毕竟,金雪集团,可是她qiqi酱所在公司的后台,这里,有太多上流人物,今天的表演,必须得到位。

    随后,她开始表演了起来…

    台下,听了几分钟。夏嫣然便被逗笑了,一边笑,一边说道:"这个qiqi酱,真的很搞笑呀!"

    "是啊,很火的一个搞笑类网红,我很崇拜她,等一下,不知道能不能要到她的一张签名。"蓝蓝开口说道。

    那个江涛,看着qiqi酱,舔了舔嘴唇,说道:"长得还挺漂亮的!"

    看他这个模样,怕是又动心了。真没见过他这么花心的男人,简直见一个女人,就喜欢一个女人。

    qiqi酱的表演,持续了五分钟左右,节目效果特别好,将大家都成功的逗笑了。

    整个宴会的氛围,变得特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