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上门神豪 > 380 我的要求不多

380 我的要求不多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夏嫣然进去以后,便去金雪集团人事部报道。

    夏嫣然在人事部的时候,她弱弱的对人事部经理说道:"那个,我能不能去见一见咱们公司的何九总裁?我一直很仰慕她。"

    人事部的经理,摇头,"何总今天,要会见一位特别重要的人。哪里有时间来见你。你好好的工作,等你继续升职,把医药部门壮大以后,你想要见总裁,那么随时给你通报。"

    听到这话,夏嫣然有些失望。

    同时。心里还有些好奇,忍不住问道:"何总今天要见的人,是谁呢?"

    "夏副总监,请注意你的言辞!这里是金雪集团总部,有些话,不该问的就不要问。"那个人事部的经理,非常不客气的说道。

    夏嫣然吓了一跳,连忙闭上了嘴巴。

    是啊,这里可是金雪集团总部,还以为在下面的分公司呀,不该说的话,不能乱说啊。不该问的话。也不能乱问。

    人家总裁要见谁,用得着汇报给你听吗?

    "夏嫣然,好好工作吧。争取有一天,坐到总经理的位置,到时候,你想见何总。随时都可以去见!到时候,你出去,就算是宁海那些商业大佬,也要给你面子,也要巴结你。"夏嫣然握了握拳头,给自己打气道。

    她其实也挺优秀的,特别是在工作这方面。而且,也能吃苦,工作起来,也能拼命加班。不过,因为小时候的事情,她对钱,看得特别重。同时,也有些虚荣!

    给自己打气完了以后,突然,又想到了何金银。

    她想着,要是自己成为了金雪集团的总经理,何金银看到了,他脸上的表情会怎么样呢?

    越想,就越兴奋啊。

    何金银此时,已经进入了金雪集团中。

    没有多久,便到了何九的总裁办公室里面。

    打开门以后,何九便迎了上来。

    何金银感觉有点热,便把外套给脱了下来。

    何九顺手接过他的外套,然后将那外套拿在手里,同时柔声道:"我给你泡了你喜欢的大红袍,已经先倒出来凉了一会儿。现在喝温度正合适。"

    何金银点了点头,看到何九穿着一身旗袍。

    好像自己经常单独见她,她都是穿着旗袍。

    何金银忍不住说道:"阿九,你挺喜欢穿旗袍呀?"

    何九笑了笑。其实一开始,她叫做王倾城的那个时候,她是不喜欢的。可是后来,她叫做何九了,因为他喜欢,她也就喜欢上了。

    就好像,其实她一开始并不喜欢宁海这个城市一样,可因为有他在,她才会来,才会喜欢上这个城市。

    何金银此时,坐在了沙发上,何九给他端了一杯大红袍,喝了一口,何金银笑道:"阿九,你泡茶的水平,越来越好了。"

    何金银发现,所有人里面,何九泡的茶,他最喜欢喝。

    何九也笑道:"你喜欢就好。"

    一边说着,一边将公司的财报递给了何金银看。

    何金银稍微翻看了几下,感叹道:"阿九,你可真是一个商业奇才。这么短的时间内里,就将金雪集团,做到了这样的程度。"

    何九听到何金银的话,一脸微笑。

    "后天,咱们公司南郊那块地,将举行动工仪式,你会去参加吗?"沉默了一会儿,何九突然问道。

    何金银点了点头,"去的。同时,还有一件事情,我想交代你一下。"

    "什么事情?"何九问道。

    "雪姐一直想要和金雪集团合作,到了那天,你和她洽谈一下,我提供一个化妆品配方,两个公司,共同生产、销售。"何金银开口。

    听到这话,何九愣了一下,不过,也没有说什么,而是轻轻的点了点头。

    "你现在,就打个电话,和她说一下这件事吧。"何金银说道。

    他可是知道,江雪一直都期待,和金雪集团合作。想要多和何九接触。既然如此,何金银准备满足她。

    何九轻轻点头,随后,寻找通讯录。找到了水肌肤公司的资料。

    然后,将电话,达到了江雪的总裁办公室里。

    "喂,请问你是?"电话那头,江雪的助理张晴的声音响起。

    "我是金雪集团的总裁何九,我想找你们总裁江雪。"何九开口。

    "啊……"张晴显然楞了一下。她真的没想到,金雪集团的总裁何九,会打电话过来。

    何九,可是江总的偶像啊。

    而自己,又是江总的粉丝。这何九,就是自己偶像的偶像啊。

    "江总。对方说是金雪集团的总裁何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张晴在电话那头,对着江雪说道。

    江雪连忙开口:"电话拿过来。"

    她听过金雪集团何总的声音,只要一听电话,就能判断真伪。

    电话刚刚接过,江雪便开口说道:"您好,我是水肌肤公司的总裁江雪。"

    "你好,我是金雪集团的何九。我们公司,想要与你们公司谈个合作,请问你后天有时间吗?如果有的话,我们集团邀请您,参加我们南郊土地的动工仪式晚会,商谈具体合作。"何九开门见山。说道。

    "啊……"江雪听到何九的声音,发现的确是真的。

    同时,她很吃惊还有意外,没有想到,金雪集团突然会提出要和水肌肤公司合作。

    她欣喜无比,连连点头:"我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