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上门神豪 > 236 你长得真漂亮

236 你长得真漂亮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话说,凃东东被揍了一顿以后,出了学校,连医院都没去,便打了一个电话给他姐姐。

    电话一接通,凃东东便委屈道:"姐,我他么被一个老师揍了!"

    "什么?谁敢揍你?"涂胭脂大怒,因为爹妈出了车祸,不幸身亡。从那以后,他的至亲,就只有爷爷和这个弟弟。

    对于弟弟,涂胭脂是无比宠溺。本来,按照涂式的规矩,凃东东这个涂家唯一的男丁,是需要学习涂式武功的。可因为爷爷、姐姐都宠溺他,都由着他去。

    他说更喜欢散打,那么,就让他学习散打。至于涂式武功,她涂胭脂继承就是了。

    从小到大,凃东东挨到了,她这个姐姐,都会出面帮他摆平。

    这一次也一样!

    此刻,涂胭脂问道:"你在哪?还有。打你的那个老师在哪?"

    "姐,我在宁海大学。那个老师,我正跟踪着他。等下挂了电话,我给你发定位。你直接带人过来!"凃东东说道。

    "好!"涂胭脂点头。当然,她并没打算带人,在她看来。有她一个人足以。

    凃东东,打了一辆滴车,跟踪着何金银。

    何金银的话,开着车,离开学校以后,便径直的朝水肌肤公司而去。

    到了水肌肤,便把车子停下,然后,进入了水肌肤公司里面,前去接江雪。

    见此,跟到这里的凃东东,用微信和涂胭脂联系。

    并且,发了一个定位给她。

    "姐,快点过来!"

    涂胭脂收到了定位以后,便马上开车过来。她正在这附近招人,开车过来,只用了十来分钟。

    等她到了门口以后,何金银还没出来。

    "我去,东东,你怎么被打这个样子了?我都快认不出你了!"涂胭脂看到凃东东的第一眼,吓了一跳。

    那打人的人,也太狠了吧?

    凃东东尴尬,没敢说是被高妃这样一个女人打的,那样太丢脸。

    他撒谎道:"是一个姓何的老师打的,他么的,仗着他会华夏武术,欺负我,以弱欺凌,真他么不是人!"

    涂胭脂听了这话,又看到弟弟这个鬼样子。也是气得拽紧了拳头,然后拍着鼓鼓的胸口,保证道:"东东,姐会帮你撑腰!"

    "好。姐,那个混蛋,进入了这家公司里面,等一下,肯定会从大门口出来。我们就在这等他,等他出来,你帮我先制服他。我要亲自扇他两巴掌,出这口恶气!"凃东东愤然道。

    "嗯嗯。"涂胭脂点头。

    打得她弟弟成这个猪头样,扇两巴掌完全不过分。

    而且,弟弟都说了,那个人还是老师,当老师的,居然把学生打成这个样子,简直是禽兽啊。

    就这样,二人耐心的在这等待。

    等了大概二十来分钟,江雪终于下班了。

    何金银和江雪二人,并肩走出了公司。

    一边走,一边聊着天。

    "何金银,你提供的'冰肌玉骨膏',第一批已经开始上市销售了。"江雪出声问道。

    "卖的怎么样?"何金银问道。

    "现在才刚开始销售,具体报表,我还没看。不过,市场部那边说,应不供求!"江雪显得有些开心。不过,又想到了另外一件事,便开心不起来了。

    二人正聊着天,突然间。一声低喝声传来:"姓何的,你终于出来了!"

    他这话一出,瞬间,何金银便顺着声音看去。

    这一看,便看到了凃东东,以及他身边的涂胭脂。

    何金银有些无语,凃东东这货,被高妃虐暴了,打成猪头,居然叫了姐姐来报仇。

    不好意思去找女孩子报仇,就来找自己。

    "是你啊?还没被打怕吗?"何金银淡淡的回应他。

    凃东东冷笑道:"接下来,被打的人,将会是你!"

    凃东东身边的涂胭脂,刚开始还以为看错了人。

    可是,当何金银走进来以后,发现自己并没有看错人。

    原来,这个打自己的弟弟人,居然是何少?

    是自己心目中的男神何少!

    看了看身边的弟弟凃东东,她觉得,这一定是他活该。是他先惹的何少,何少才会这样打他。

    此时,凃东东一脸嚣张的看着何金银,然后冷笑道:"姓何的,老子之前就跟你说了别惹我。你一个破老师。能惹得起我吗?"

    "你可知道,站在我身边的这个女人,她是谁吗?"

    何金银白了他一眼,顺着他的话问道:"她是谁?"

    "她是我姐,涂胭脂!"

    这话一出,而他这话一出。吓得江雪小脸一白。

    江雪忙问道:"涂胭脂?难道,是大家私底下说的那个,东城涂式武馆的'美杜莎',那个连黑社会都害怕的女人?"

    "哈哈…你是姓何的老婆吧?算你有点见识!正是她,正是我姐!"凃东东笑道。越加的嚣张和嘚瑟。

    至于江雪,俏脸更加惨白。没想到,何金银这个闯祸精,居然打了那个可怕女人的弟弟。

    而且,还把人家,打成那个猪头了。

    她心里担心无比,连忙开口,朝涂胭脂说道:"涂小姐。这可能是个误会。要不,我替我老公赔钱,赔偿你弟弟的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