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上门神豪 > 089 不惹姓何的

089 不惹姓何的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时,泰骆斌看着那些堵住自己的昔日'兄弟',第一次感受到了人走茶凉的滋味。

    脑海里面,浮现出刚才义父和自己说的话。

    这一刻,他不再有任何犹豫了,他直接走到了刘民面前,然后,朝刘民说道:"刘…刘民,你能否帮我一个忙?"

    "帮忙?"刘民单眉一挑,疑惑不解。

    "你重新打个电话,然后,问一问你背后那个人,说我泰骆斌,要效忠他,要做他的下属,做他的一条狗!"泰骆斌如此说道。

    这话一出。顿时间,所有人都是一愣。

    泰骆斌,居然主动要求,去做那个神秘人的一条狗?

    刘毅、张赖明几个人,内心都是震撼不已。

    他们之前喝酒吹牛的时候,说以后这辈子的目标,就是要成为泰骆斌那样的人物,而现在,他们要成为的人,居然开口要主动做别人身边的一条狗。

    "那个人,到底是谁,他到底是谁?太牛逼,真的太牛逼了!"刘毅振奋,心里暗道。要是能见他一面,那得多荣幸的一件事啊。

    刘民听了泰骆斌的话,也沉吟了下来。

    之前。他刘民可是一直被这个泰骆斌压着。

    这个泰骆斌,也确实厉害。

    这个人,虽然读到了小学就辍学了,文化水平不怎么样,但是搞人际关系,乃至武功都不错。这一点,连刘民都自愧不如。

    而如今,这样的人物。说要做一条狗。

    这么大的事情,刘民决定不了。

    他拿出手机,又给何金银打了一个电话。

    然后,他走到了角落,小声的问道:"何少,是这样的,那个泰骆斌说……"

    大概2分钟以后,电话挂断了。

    挂断电话以后,泰骆斌急忙朝刘民问道:"刘民,怎么样,你背后的那个人怎么回答的?"

    刘民看着泰骆斌,咳嗽了一声,旋即说道:"我背后那人,只说了三个字!"

    "哪三个字?"泰骆斌问道。

    难道,是'没问题'这三个字吗?

    "他说,你不配!!"刘民一字一顿道。

    "什么?"这一刻,所有人脑海都是一颤。

    他不配?

    泰骆斌他不配?

    连做他一条狗的资格都没有?

    泰骆斌这样的人物,做人家的狗,人家都不要?

    草,这太恐怖了,太可怕了吧。

    这个人,到底是谁啊?

    泰骆斌彻底绝望了,他呆喃道:"他…他到底…是谁?"

    刘民此刻,看着泰骆斌,然后,靠近了他的耳朵旁,轻声道:"知道王家倒闭这事吗?"

    听到这话,泰骆斌身躯一颤,"是…他…是那个让王家倒闭的神秘人?"

    天啊,我居然惹到了他。

    而此刻,其他的人,也都是一愣。

    什么,让王家垮台的人,也是那个人?

    普通人可能不知道,王家为什么会倒台,不过,刘毅作为一个小富二代,对于这件事,多少还是了解那么一点点的内幕的。

    他知道,上一次。王家垮台,是因为一个神秘的男人。没想到,这一次,让泰家完蛋的人,也是他。

    这就难怪了,如果真是他的话,他泰骆斌算个球,做狗?他还真不配!

    但泰骆斌,心里还有个疑惑。

    自己怎么就惹了那个人?就为了给刘民撑腰吗?

    "刘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他要这么狠,要把我全家都搞死?我也和他没那么大仇啊。"泰骆斌恐惧的喃喃道。

    刘民冷笑,然后,靠近泰骆斌,在他耳边小声的说了一句话:"我,何少之仆,何十八!"

    "何…十八…"刚开始,泰骆斌还没有反应过来。

    但瞬间,他脑海突然一颤。

    "天啊,是他!是他!!"泰骆斌此刻,终于明白了。

    他知道,那个人是谁了。是那个老师,是那个打电话的老师。

    他…是何金银!!

    原来,何十八,是这个意思。他终于明白了。

    原来,那个老师说的搞他全家,不是狂妄,不是开玩笑,而是真的!

    一言既出如白染皂,搞你全家不玩笑!

    "我是惹了他呀…"泰骆斌后悔不已,他发誓,下辈子,如果还能投胎做人,那么,绝不惹姓何的人,更不惹姓何的老师。

    "砰~~~~"就在此时,这个ktv里,突然闯进来一群警察。

    这些警察,对准着泰骆斌等人。

    其中。为首的一个,朗声开口:"泰骆斌,你老爸泰八违法犯罪,已经被抓。我们现在,也掌握了你犯罪的证据,请你不要反抗,不要反抗,束手就擒!"

    泰骆斌此刻,哪里敢反抗,他乖乖的举起双手。

    一群警察,拿着手铐,将他拷了起来。

    至于他背后那些黑衣大汉,也被一起拷了。

    那些黑衣大汉,连忙哀求道:"刘少,您刚才说,只要我们跟你混,我们就会没事的。救我们?"

    "呵呵…"刘民笑了,然后对着他们说道:"我还说我要当宇宙之王呢,我刘民最喜欢吹牛逼了,刚才,我和你们吹牛逼呢。"

    笑话,这群人,跟着泰骆斌不知道做了多少坏事,泰骆斌一出事,他们所有人全部叛变,这种人,刘民收着他们干嘛?留着过年吗?

    "刘少,你说话不算话啊。"有人开口。

    "所以你们要长点心,要记住,漂亮的女人会骗人,英俊的男人,也会骗人的。"刘民如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