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上门神豪 > 083 放开我的学生

083 放开我的学生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们等着,给老子等着,今儿日,一个都别想走!"此时,包厢里面,寂静无声。只有趴在地上,被打得满头鲜血的胖子老板的声音。

    那声音,仿若魔鬼的声音,听在大家的耳朵里,让人感觉到来自地狱般的恐惧。

    "不会的,不会的,这个死胖子,绝对不会和泰骆斌有关系的。"杨珍珍口里喃喃着,不停的摇头。

    张赖明此刻。则朝刘毅看去。

    他颤声道:"毅哥…我们不会那么…背吧?"

    刘毅沉默,没有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方才说道:"赖明,如果…如果他真是泰骆斌的人,到时候,我会帮你们…说好话。"

    "砰~~"而就在这个时候,突然间,包厢的门被人一脚狠狠的踢开。

    旋即,一个脖子上带着金链子,光着头的魁梧青年,凶神恶煞的从外面走了进来。

    他的背后,还跟着几十个全部穿着黑衣的大汉,那些大汉手里,每一个。都拿着铁棍、刀具。

    他一进来,那个姓王的胖子老板,立刻爬起来,嘶吼道:"泰少,这群人,一个都别放过,他么一个都别放过!我铜陵老王。还没被人这样打过!我要弄死他们,弄死他们!!"

    这个胖子,很显然气得不轻。

    泰骆斌听了他的话,点了点头。

    他此刻,朝张赖明看去。

    然后,他缓缓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张赖明都吓呆了。

    这…这个就是泰骆斌吗?

    那个办个生日酒席,足足五百桌的泰骆斌?

    这个出门,随便带着十几个保镖的泰骆斌?

    "我…我叫张赖明。"张赖明颤声开口,额头之上,直接冒出冷汗。

    "噢?你有什么背景?爸妈是干嘛的?别说我欺负你,我现在,给你3分钟时间打电话叫帮手!"泰骆斌抽了一口雪茄,坐在了旁边的沙发上。

    张赖明直接哭了出来,"泰…泰…罗斌…少爷,我家…没背景,我是…农村的,还是学生…爸妈都是种田的…"

    "草!!"就在这个时候,泰骆斌猛然间,从那沙发上站了起来,然后,抡起桌子上放着的一个啤酒瓶子,重重的砸在了张赖明的头上。

    然后,他指着他,恶狠狠的说道:"父母都种田的,谁给你的胆子,敢在这里闹事?"

    "哈…谁给你的胆子!!?"

    "妈的,家里穷,就给我好好读书,学什么有钱人出来喝酒闹事?"

    泰骆斌此刻,真的是凶神恶煞呀。

    张赖明被他用啤酒瓶子'爆头',他连一个屁都不敢放。

    至于那些刚才,还和他称兄道弟的几个好兄弟,全部低着头,一言不发,瑟瑟发抖。他们都在心里祈祷。祈祷泰骆斌不要找他们!

    "扑通~~"张赖明跪了下去,然后,哀求道:"泰…罗斌…少爷,对不起…对不完成,我错了,求您…饶了我…我不知道,他是…您的人啊…"

    "他摸了我…女朋友,我才…会打他的。"

    他说话一直在颤抖,刚才,还只是额头、后背上冒冷汗。

    现在,被吓得直接尿了,裤裆那里,湿透了。

    泰骆斌用纸巾擦了擦手,然后,冷哼道:"胖子,你想怎么出气,就怎么出气吧!"

    他这话一出,那个姓王的胖子老板,直接狰狞的走到了张赖明的身边。

    然后,揪住他的头发,往地上撞。

    一边撞,他一边恶狠狠的骂道:"cao你妈的,刚才你不是很嚣张吗?刚才,你打的我不是很爽吗?还他么敢脚踩老子?老子弄死你!!"

    此时,那胖子老板,也直接抬脚,重重的在他脸上踩。

    刚才,他是这样踩那胖子老板,现在,这胖子老板,也这样踩他。

    "别打了…"此刻,杨珍珍哭着说道。

    "草,你这个贱人,还他么敢说话?老子今天找10个男人,轮了你!"那胖子老板。恶狠狠的说道。

    说着,又重重的踩了几下张赖明,旋即,一把扯过杨珍珍。

    杨珍珍不敢反抗啊,她哭着说道:"老板,老板,求您,饶命,饶命啊。我有眼不识泰山,我错了,饶命…"

    "现在求饶?他么晚了!"那胖子老板,直接一巴掌扇过去。然后,扯着他的衣服,就要把他带出包厢。

    擦,这胖子老板,还真不是说笑的。

    还真的想要把她带到别的包厢,然后,轮了她。

    "不,不…救我,赖明,救我啊。"杨珍珍挣扎着,哭喊道。

    张赖明低着头,趴在那里,动都不敢动!

    "毅哥…毅哥,求您…帮我啊。"此时,杨珍珍又哀求起了刘毅。

    瞬间,那些同学们,全部朝刘毅这里看来。

    他可是这些同学里面。混得最开的人,张赖明他们,都把他当主心骨。

    "毅哥,毅哥…帮我们啊,帮我们啊,您不是和…泰骆斌少爷…吃过饭吗?您开口,求他饶命啊…"此刻。张赖明,仿佛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般,连忙朝刘毅哀求着。

    其实刘毅,不想出头的。可是,此刻全班同学,都朝他看过来。

    他现在要是怂了,以后,在所有人面前,都抬不起头了。

    他只有硬着头皮,朝坐在沙发上的泰骆斌少爷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