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第 32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此为防盗章,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哦。

    就在这么胡思乱想中谢宜到达了纽约机场,在将车钱给了载他来的一个黑人司机师傅后,谢宜就带着他那个简洁的黑色背包下了车。

    说起来他第一次见到黑人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倒不是害怕, 只是惊讶这世上竟然会有这么黑的人。前世谢宜在修真界的时候,见到的人就算不是俊男美女, 也是清秀佳人, 但不管样貌怎样, 肤色却是白皙透亮的。毕竟只要有灵根踏上了修行之路,那便会经历一次洗精伐髓。而洗精伐髓的程度随着每次修行迈入了新一阶段后都会进一步加深。所以修真之人修为越高长得越好看也不是没道理的。

    就是这一世谢宜刚来初初修行的时候也是排除了身体里的不少杂质的,也是因为这样,谢宜如今的容貌比之原主那因为常年不见阳光而养成的苍白更加让人惊艳。毕竟五官是天生的,这大家都比不了,但肤质却是后天养成的, 本来原主的肤质就因为常年不出门毛孔很少, 这再经过了一次灵气的洗精伐髓, 常人更是不能比了。

    可以说现在的谢宜只要不作死,那他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一个漂亮的不像话的男孩子,而且因为灵气的缘故,别人第一次见面都会对其报有好感。

    谢宜买的是飞机头等舱的票, 反正又不是没钱, 又何必委屈自己呢。他前世几百年虽说一直醉心于修行, 但也没苦了自己, 穿的用的无一不精, 反正他有大把的灵石供自己花。而这一世如果没钱的话他可以要求没那么高,但明明有钱在手,还要亏待自己,那可不是他的风格。

    登上了飞机,谢宜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是一个靠窗的位子。舱内的人不是很多,大多坐下后都各干各的,很是安静。

    谢宜把视线投到窗外,今天的天气很好,万里无云,天空一片澄蓝。阳光照在身上,有种暖洋洋的感觉,就连体内的冰心诀都不自觉的运转起来。

    谢宜突然想起好像系统说过,太阳光也是一种能量,它可以把自己吸收的太阳能转化为灵气,难道就是这么一回事?

    【宿主,你有没有感觉到你体内的灵气吸收速度正在加快啊!】

    “是你搞的鬼!”真是说曹操曹操到,谢宜刚想问系统这是怎么回事呢,系统就忍不住自己冒头了。

    【对啊,系统不是说过嘛,只要是宿主可以吸收进体内的能量,系统都可以自动转化为宿主所需要的灵气,怎么样?系统是不是很棒棒哒!】

    “呵呵”谢宜不是很想跟系统说话,毕竟系统这喜气洋洋的语气很容易让他想起他是怎么落到今天为了这么一点点的灵气都暗自欣喜的地步的。

    不理会系统在耳边的自夸,谢宜闭上了双眼,任由窗外的阳光打在自己身上,暗自运转冰心诀。

    他之前忙起来倒是忘了这事,不过既然想起来了,那他自然要好好享受这久违的修行畅通之感。而且反而因为今天这事,谢宜对系统所说的信仰之力终于有了一种发自内心的期待了。不知道若是有足够的信仰之力是不是修行速度会更上一层?谢宜心想。

    修炼了一会儿,本来谢宜沉迷于修炼是无暇顾及其他的,只是他修炼着修炼着就感觉有一丝视线一直盯着自己,不带恶意但也确确实实影响了谢宜的修炼。

    谢宜无奈,只好睁开了眼,顺着着视线望去。

    是一个年轻男子,大约二十来岁的样子,一头跟自己差不多颜色的金发,带着一个黑色的墨镜,像是看到了自己睁眼看过去,唇角勾起一抹略带歉意的笑。

    “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休息了。”莱昂纳多也没想到自己旁边的那人感觉那么敏感,竟是睡着都能察觉到自己的视线,不过这事也确实是他做的不对,毕竟一直盯着别人看确实有点失礼。

    他的经纪人乔治临时打电话让他去洛杉矶一趟为了一次还不确定的试镜,他好不容易做好了伪装在还没被狗仔发现之前赶上了这班飞机坐下后,却发现坐在自己旁边的人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看,他发誓他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好看的人。

    浅金色的发,轮廓鲜明精致的五官,即使闭着眼,莱昂也能想象的到如果眼前之人睁开眼后会是怎样的一种惊艳的场景。

    不得不说,眼前的人意外的合乎他的眼缘。

    “不过,你不觉的晒吗?”莱昂看着眼前之人睁开眼后一如自己想象的那样好看,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好意思,这对于他这个在娱乐圈里见惯了帅哥美女的人来说还真是有点不可思议。不过想了想眼前之人俊美的容貌,莱昂又有些释然。

    自从前年《泰坦尼克号》上映后,不夸张的说,他,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简直可以说的上是当今好莱坞最受观众和制片人喜爱的男演员了。观众们喜爱他上演的凄美的爱情以及精致的容貌,制片人则喜欢他的票房号召力。但不管怎么说,莱昂纳多的盛世美颜都是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的,虽然他自己并不是很想要这个称呼,毕竟这绝对绝对会对他冲击奥奖带来不小的阻碍的。那些评委会的老头子才不会因为你长得好看就对你另眼相看呢,他们只会认为你是个没有演技的花瓶!

    而他眼前的这个人竟然长得比他这个公认的盛世美颜还要好看,这才是莱昂纳多看呆了的原因。毕竟人都是视觉动物,会不自觉的追随美好的东西。

    其实一开始莱昂纳多是没注意到他旁边这个人的,毕竟他匆匆忙忙的赶上飞机,好不容易坐下,休息还来不及,又哪会注意旁人呢,再说一般都是别人注视他的。只是旁边窗外射来的阳光太刺眼,即使是他带着墨镜也能感受到这光线的强烈。可是旁边的人竟然就这么不遮不挡在那里闭着眼睡觉,还好像很是享受一般。要知道这可是北半球八月份的太阳,还是在飞机上,难道他就不觉得晒得上么?

    正是因为好奇,莱昂纳多才把视线投过去。这一看就被谢宜的容貌给吸引了过去,这才不自觉的盯了谢宜好久,直到谢宜再也忍不住睁开了眼朝他望过来,莱昂纳多才有些不好意思,好像他的视线打扰到别人睡觉了。

    “没事,我不晒。”虽然眼前这个戴墨镜的男子影响了自己的修炼,但谢宜能察觉的出他并没有恶意,也不好追究。

    只不过看来今天还是不能修炼了,谢宜看了一眼窗外正盛的阳光有些可惜的想道,毕竟这么好的太阳还是不常遇到的。

    只是虽然可惜,但谢宜还是果断的拉上了帘子,毕竟与被人发现自己的异常相比,只是舍掉这点能量还是很划算的。

    他现在修为尚低,而这个世界能够伤害到他的东西太多,就像是他之前在网页上看到的那个关于□□的视频,那种威力恐怕只有自己到了金丹期才有一敌之力,现在贸然展露自己的异常实在很不明智。

    谢宜又看了一眼坐在自己旁边的那名带着墨镜的男子,看到他朝自己看过来的视线后,点了一下头。之后谢宜就没再理会其他,重新闭上了眼,跟系统说了句后,就进入了《魔戒》的剧本空间。

    昨天系统就已经把《魔戒》的剧本空间给构筑好了,既然现在不能修炼,那谢宜只好去剧本空间锻炼锻炼演技的了。反正现在飞机也不过刚起飞不久,离目的地洛杉矶还有好几个小时的航程,足够他进入剧本空间去体验一段剧情人物的生活了。

    莱昂纳多看到旁边之人回答了自己的问题后,就有些可惜的把窗帘拉上,然后朝自己点头示意后又重新闭上了双眼。不过这次莱昂纳多可不敢再盯着他看了,要是再把别人惊醒就不好了。

    不过想到刚刚那人眼中的可惜,莱昂纳多突然就有些不懂了,难道还真的有人喜欢那刺的亮眼的阳光?莱昂纳多确信自己没看错那人眼底的情绪,虽然只有一瞬,但作为一名演员,这点观察能力还是有的。

    想了半天没想通,莱昂纳多也只好归结于可能就是有人喜欢晒太阳吧!只是这爱好还真是有点特别,想到这个莱昂纳多摇了摇头。

    看到周围的人都在安安静静的忙着自己的事,莱昂纳多有些无聊,又看了眼旁边睡颜平静的谢宜,想到还有好几个小时的旅程,莱昂纳多也只好把墨镜摘下,把眼罩戴上,还是睡觉吧!

    不过他身旁的这人还真是被上帝所钟爱呢,不仅长得那么好看就连声音都那么好听,莱昂纳多入睡的前一秒还在这样想到。

    彼得把手机还给伊利亚,看之前他还以为有什么大事呢,毕竟维果一脸严肃的样子真的很唬人,结果只是网上曝出了一张谢宜精灵王子的照片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