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杀神 > 第三十六 源纹术

第三十六 源纹术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应该可以赶在去清正寺之前,冲击到炼灵三境。”陈凡颇有一些兴奋的道。

    炼灵,一共分为九境。

    前三境,一到三境,被称为“下师”,四到六境,被称为“中师”,而七到九境,则被称为“天人”,这就是天人界名称的由来。

    而炼灵三境,便等于下师巅峰!

    以陈凡的实力,目前这区区炼灵二境,对付下师之中,几乎就无敌了,要是达到下师巅峰,就算对付一些中师也绝对不在话下,只要不碰上中师里的高手。

    而这次的邪修,就是一位中师境里的高手!

    不过。

    行走在这个世俗之间,没有那么多可担忧的,大部分连“宗师”,下师这个境界都没有,除去这个邪修之外,以陈凡这个实力,横行这个世俗间,大部分没有问题了。

    但碰上邪修这种天人界中走出的高手,那就还不够。

    “还该给周彤璎准备东西了。”

    陈凡暗道。

    从公司的账面上支取了一百万现金,陈凡去药店里,一口气取了十天的药量,另外,则是开始准备周彤璎的东西,因为周彤璎需要出去上班,陈凡无法24小时看护。

    而周彤璎,陈凡又劝不住。

    于是,准备一道“护身符”,再为稳妥不过了。

    此护身符,名为源纹之术!

    沟通天地之力,凝聚于笔尖,此为“源纹”,画下的笔符,这名为“纹”,画下狼豪源纹,一人能拥有一狼之力,凶煞之气,凡人不敢近!

    画下“蛮牛纹”,可皮肤如铁,刀枪不入。

    画下“巨力纹”,可力拔泰山,刚起千斤巨鼎。

    可以说,源纹是舍去修炼之道外,最为高深莫测的一门学问,探究天地至理,达到最为高深者,金钩银画,可囚禁住一方山河。

    屠龙取肝,掀海擒蛟。

    可惜,这一门学问,太过高深,能掌握着,寥寥无几。

    世俗之间,根本没几个人知道源纹这个存在,而即便是在天人界里,源纹大师,也是寥寥无几,除非离开地球,进入到北劫星,才能见到大量的源师。

    修炼源术一道,十分之艰难,往往需要无数年的历练。

    而陈凡不才,恰恰就是这万中无一的,源师!

    而且,还是源师真人!

    陈凡修为达到真人,源纹造化也是登峰造极,双修兼容,无人匹敌。

    而源师真人之上,其实还有境界,比如说,那斩杀了陈凡和李万姬的上古凶阵“杀神阵”,便是出于上古源仙之手笔,可怕至极。

    话不多说。

    陈凡这一次想为周彤璎准备的,名叫一枚“金丝缠身符”

    此符,没有较大攻击力,也没有交代的防御力,却能克制邪术,天人术以下的邪术,一概不起作用,这是陈凡想到,也是目前能用到的,最为克制邪修的源纹了。

    这个金丝缠身符,属于一张下位源纹,十分低端。

    但,却是低端中罕见的极品。

    因为,陈凡受限于修为,源笔,砂纸等一系列空缺的条件,实在无法写出更高级的源纹了,以陈凡源师真人的境界,只能勉强发挥出这个。

    哪怕,要写出一张源纹中的“灵符”,也至少需要一只正规的源笔,和筑基期的实力。

    写源符,首先需要源师的实力,控制天地之力,注入笔中,其次,一只强大的源笔,才能承受住较大的议案地之力,再然后,便是这妖血。

    妖血之中,蕴含大量的暴躁能量,这是用来写源纹,最上佳的材料了。

    最后,就是这砂纸。

    用于承受这个妖血的砂纸,也必须是高端中的高端,可惜,这些东西陈凡都没有。

    砂纸,宣纸肯定用不得,陈凡找了一大圈,最后在一些道馆里,找那些写“鬼画符”的道士们,买了一些空白的黄砂纸,这些纸上,稍许有一些灵气。

    血,则用的鸡血混合黑狗血。

    笔,则买了一只狼毫笔。

    全是一些最普通的凡物,但就这么凑合着用吧,陈凡叹了一口气,提起笔,在这个砂纸上写这个“金丝缠身符”,就算是陈凡这一代大师,写这个也真是够呛,因为这些材料实在是太垃圾了,以至于写这个源纹,成功率低的感人,陈凡一直足足写了一下午,失败了不下百余次,才终于成功了一张。

    “成功了!”看着笔下出现的第一张“源纹”,陈凡脸上浮现出一抹笑容。

    额头上,微微一些细汗,整个人脸色有稍许的苍白。

    这源纹,陈凡可好生尝试了无数遍,这才成功,陈凡莫名想起当年在山洞了,师尊握着自己的手,手把手教自己写源纹的景象了,想到那一只温暖的柔夷,陈凡唏嘘,不禁摇头。

    趁着周彤璎还没回来,陈凡飞快把屋子里都收拾了,不留下半点痕迹,然后把从街上买来的一个“香囊”,把这一张散发着灵气的源纹符塞了进去,收好。

    到晚上,周彤璎回来了,又是一身酒气,陈凡不禁蹙眉。

    “又应酬了?”还不等陈凡问,老爷子莫庭就先心疼的道,然后便是板着一张脸,训斥陈凡道,“你一个大男人,整天让彤璎东奔西跑,你好不好意思?”

    老爷子痛心疾首,跺着脚,他这名为教训陈凡,实则心疼他这个儿媳妇,周彤璎挽了挽头发,微红的脸上有一些醉态,看了陈凡一眼,这会道,“爸,没关系的,坐下吃饭吧。”

    但看的出来,周彤璎酒喝的颇多,有一些难受。

    陈凡心头火起,看来自己还得抽空,去周彤璎公司里走一趟,去把这个事情给解决了!这也太不像话了。

    陈凡解释不清自己实力的由来,也解释不清这公司的由来,很多时候,还只能由着周彤璎去。

    但,这并不是看到周彤璎吃这种苦的理由。

    周彤璎支开话题,温而不语,叫众人坐下吃饭,饭后,趁着林染去厨房间洗碗的功夫,陈凡把周彤璎一人先叫进了卧室,“我给你买了个礼物。”

    陈凡道,“你贴身带着吧。”再有二十五天,陈凡要去清正寺一趟,陈凡一走,这家里就没人看着了,这个金丝缠身符,可保周彤璎一时平安,而且,这金色缠身符一旦被破坏,陈凡就算远在万里,也能第一时间感应的道!

    故而,陈凡对这个事情十分的叮嘱,很认真的道,“这个,你无论如何,无论如何也要一直贴身带着,不能拿下来,知道了吗?”

    周彤璎被陈凡这个语气吓了一跳,但还是有些不明就里,仔细一看,陈凡递给她的,这就是一个香囊而已,散发着一些香气,而且十分之普通,看这个造型,大街上随便买买,五块钱一只。

    但这会,周彤璎的反应却有些超乎了陈凡的预料。

    周彤璎先是肩膀一颤,进而,这眸子里浮现出一抹不可置信的错愕之色,最后,则是浮起一丝丝的潮红,似乎眼眶都红润了。

    陈凡张大嘴,愕然,陈凡怎么也没想到,周彤璎会是这种表现。

    吸了吸鼻子,努力让酸涩的鼻尖,不要有泪水掉下来,周彤璎突然一下子扑进了陈凡的怀里,“老公……,谢谢你,……你竟然……”

    “……还记得今天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这是你五年来,第一次送我礼物。”周彤璎紧紧抱住陈凡,十分之开心,她不管这是不是只价值五元,但陈凡记着,有这份心,这一份惊喜,足以令她开心到措手不及。

    周彤璎死死攥住这一小小的香囊,不肯撒开。

    周彤璎脑袋深深埋在陈凡怀里,在周彤璎的世界里,这么一点小小的惊喜,就足以支撑起她全部的幸福!

    “结、结婚纪念日……”

    抱着周彤璎,陈凡张大了嘴,一脸的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