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夏雨落墨子宸 > 第六十六 好的

第六十六 好的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段子谦听到郑秘书的声音,抬起头来看着她,似乎有个什么念头在脑海里飞快地转动着。

    “段总,你没事吧!”

    郑秘书看着段子谦发呆地望着自己,不知道究竟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还是自己工作上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好,心里不免担心了起来。

    “段总!”郑秘书抬起手来在段子谦的面前晃了晃。

    段子谦这才反应过来,“噢!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这里是需要签字的文件,宣传部门等着这些文件批准以后才能进行下一步工作,所以还请段总抓紧时间看一看。”郑秘书提醒着。

    “噢!好!”

    段子谦明显还是一副没有回过神来的样子,和上次夏雨落生病住院的情况如出一辙。

    待段子谦将所有的签字文件全部签完,郑秘书逮着机会,再次调侃起了段子谦。

    “段总,你这副样子,和上次可真是一模一样啊!”郑秘书说道。

    “那次?我怎么了?”段子谦一脸茫然。

    “就是上次夏雨落住院的时候啊!你就是现在这样呆滞的表情,现在她因为项目的事情,出了远门,你就又这样了,这次你没有借口了吧!”郑秘书开玩笑地笑了起来。

    “你要是出差,我也会这样的。”段子谦没有否认,反而开起了郑秘书的玩笑。

    “是吗?那什么时候段总也给我一个出差的机会好了,不过,除非是三倍工资,我才会考虑。”郑秘书继续开着玩笑。

    “好啊!现在就给你这个机会,你要不要?”段子谦听了郑秘书的话,突然来了精神,目前的情况,不是正中段子谦的意吗?段子谦自然要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咯!

    “段总,你老是没个正经的,这种玩笑还是不要开了吧!扰乱我平静工作的心情。”

    郑秘书从来没有出差过,知道这种好事不会降临在自己的头上,刚才说的话,也是狮子大开口,因为知道不可能实现。

    “郑昕,我可没跟你开玩笑,这个出差的机会,可不只是三倍工资这么简单的好处呢!你自己掂量一下吧!”段子谦欲钓鱼上钩,又先纵其逃脱。

    “行!段总你就说说吧!有什么重任要委托给我啊?”郑秘书问道。

    “也不是多么重要的任务,你别说的那么艰难,这次他们不是去巴厘岛出差了吗?我想着那边人手不够,想派你过去。”段子谦委婉地说着,掩饰着自己心中的真实想法。

    其实,段子谦的算盘打的还不错,他想着安排郑秘书过去,夏雨落自然而然就得和郑秘书一间房住,这样,墨子宸的如意算盘也就不好打了,加上郑秘书机警过人,而且对墨子宸又有好感,到时候多多少少能牵绊墨子宸一点。

    墨子宸虽然不会主动勾搭野花野草,但是面对郑昕这种送上门来的优质女,是不会拒绝的。

    “为什么要让我去呢?我只是行政部门的人,对于设计上的事情可是一点都不在行的,让我过去是不是有点浪费啊!”

    郑秘书不可置信地看着段子谦,凭她多年的工作经验,这次的巴厘岛出差任务,肯定是一个美差事,摆明了是接着公务的名义出去游玩。

    郑秘书还是不相信这种美差事会降临在自己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