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于静雅陆厉深 > 第二百一十七 微妙的晚餐

第二百一十七 微妙的晚餐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已经在餐桌边上坐了下来,她又看了一眼客厅角落里那很古朴但是又很有质感的时钟,这时候竟然是八点半了。

    桌上牛排那原本腾腾的热气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失去了热情,懒散了。只剩牛排的香味还在不遗余力的填充餐厅每一个角落。

    于静雅看着空空如也的对面,许久才提起一抹微笑,然后笑眯眯的开始准备切牛排享用晚饭。

    这刀才刚刚碰到这个牛排别墅的大门就被陆厉深给拧开了。

    因为客厅布局的原因,陆厉深一眼就看到坐在餐桌边上的于静雅,呆滞的看着他走进来。

    “怎么,不是说好要一起吃饭的吗?不等我就先吃了?”陆厉深关上门,脸上虽然没有笑容却能听得出心情不错。

    于静雅歪头看他,然后说道:“你在外面吃过了?”

    陆厉深嘴角噙起一抹坏笑,逗弄于静雅:“是啊,吃完的时候才想起你要和我吃饭这件事情,所以就急匆匆赶回来告诉你别等我吃饭了。”

    于静雅可不管陆厉深是不是开玩笑,她哦了一声然后突然起身走到陆厉深边上。

    陆厉深皱眉问道:“怎么了。”

    于静雅也不说什么废话,端起陆厉深前面那份牛排就转身往厨房方向走。

    到这时候陆厉深哪里还有不明白的,他大手一捞,稳稳定住于静雅不肯让她走动分毫,然后借力一拉让她直接坐在了他的怀中。

    “看不出来颜总监还这么有脾气。”

    于静雅眉角一挑,反驳说:“我可不觉得我的脾气有什么问题。”于静雅说完还不过瘾试图用手肘攻击这个男人。

    陆厉深脸上笑意止不住,一手紧紧环住于静雅,另一只手把她手中的牛排拿下,放到了桌上。待牛排放稳了之后才松开了目光不善的人儿。

    于静雅哼了一声回坐到陆厉深对面,也不迟渐渐凉了的牛排,只想看陆厉深耍的是什么把戏。

    陆厉深原本起了逗弄的心思看到于静雅生气之后笑的更开心了,不过他还是和于静雅说了实话。

    “有点饿,先吃饭吧。”陆厉深觉得自己侧面点题于静雅就会明白,之前他说的不过是玩笑话。

    可是于静雅现在气头上呢,哪有什么做阅读理解的能力,当即就酸唧唧的开口说:“陆总不是栽外面吃过了吗?怎么陆太太的医院餐不够豪华填满不了你的肚子吗?”

    陆厉深没见过于静雅这种拈酸吃醋的样子,觉得有点好笑。

    “没吃,吃了的话就要回来更晚了,我真的饿了吃饭吧。”

    陆厉深的眼神太过嘲弄,于静雅这才回过神来之前自己做了什么,脸上升起害羞的红晕,只管埋头吃牛排。

    一顿饭在这种微妙的气氛中渡过,吃完饭于静雅收拾完毕还没上楼就被陆厉深给壁咚在楼梯口了。

    于静雅可还是在介意刚刚那微妙的气氛,所以尽量的躲开了陆厉深视线的交缠。

    陆厉深看她这个样子喉咙间溢出了坏笑。

    ……

    第二天陆厉深神清气爽的和于静雅一起出门上班,于静雅眼中媚态流转让人一看就觉得口干难耐。

    陆厉深等于静雅一坐立刻一踩油门往陆氏公司飞快开去。

    只是陆厉深和于静雅都没有注意到别墅马路对面停了一辆小轿车,车子里有双眼睛一直牢牢地盯着他们的背影,等到他们的影子都看不见的时候车里的那个人直接举起了手中电话按下了一连串号码。

    几秒钟的等待之后电话立刻被接了起来,车中的开口一个喂字带着点急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