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床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份证?”

    傅斯衍伸手,祁嘉终于回过神来,他现在正和傅斯衍站在酒店的服务台前,准备开房。

    不是送行吗?怎么送到床上来了?

    “没带吗?”傅斯衍又问。

    前台的工作人员好奇地打量着面前两个年纪不大的男孩,傅斯衍挡着祁嘉半边身子,祁嘉磨磨蹭蹭地从包里取出身份证,放到傅斯衍手上。

    “就大床房,哦不对,换双床房吧,尊贵双床房那个。”

    祁嘉疑惑地望了傅斯衍一眼,傅斯衍没注意,继续办手续。

    拿了房卡,傅斯衍拉着祁嘉的手进了电梯,祁嘉还想着傅斯衍刚刚的话。

    “怎么了?”傅斯衍从背后抱着祁嘉,咬他的耳垂,“害羞,还是不能接受?”

    “你为什么要选双床房?我,我知道两个男的开房间有点问题,选双床的比较不让人怀疑,我理解你的,但……我以为你是不在意这些的。”祁嘉低着头红着脸说道,言语中有点抱怨的意思。

    傅斯衍把这话琢磨了几秒,“噗嗤”一声笑出来,揽着祁嘉的腰出了电梯,刷房卡的时候,他在祁嘉的耳边说:“先别忙着生气,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神神秘秘的。

    或许自己真是想多了,祁嘉告诫过自己不要胡思乱想自怨自艾,所以朝傅斯衍点点头,也不纠结了。

    “你先洗澡,我下去把东西买了。”傅斯衍放下包说。

    “……哦。”祁嘉慢吞吞地脱了外套。

    “怎么了?还是害羞?我知道我有点唐突了,但我觉得我们可以发展到这一步了,如果你不愿意,那就以后再——”

    “我等你回来一起洗吧?”祁嘉没等傅斯衍说完,就抬头在傅斯衍唇上印了一口,“我想和你一起。”

    “……”傅斯衍吸了口气,脖子上青筋隐现,“宝贝你要我命呢?现在就做吧我忍不住了。”

    “不行,第一次,我怕疼。”祁嘉坚守底线。

    “……好。”傅斯衍强忍着欲火,飞快出了门。

    半个小时后,浴室。

    祁嘉跪在浴缸里,两手抓着浴缸边,傅斯年在他身后用手指帮他扩张。

    傅斯衍没经验,祁嘉又怕疼,两个人折腾了十多分钟才挤进去两根指头。

    “怎么办啊?你那个那么大,我真的会受不了,斯衍,我疼。”

    傅斯衍不知道该不该开心,只好耐着性子哄身下的人,一边帮祁嘉抒解,一边继续开拓,他自己涨得快要爆炸了,但看着满脸眼泪的祁嘉又舍不得,只好一下一下地俯身亲他的嘴,祁嘉扭着头和他接吻,委屈巴巴地哼着。

    终于,第三根指头顺利进入,傅斯衍凭着自己这辈子最大的忍耐力,一点一点往里戳,竟然摸到了祁嘉的敏感点,祁嘉本来还沉浸在剧痛里,突然浑身一阵酥麻,快感从尾椎迅速窜上来,他没忍住喊了出来,一时间,两个人都有点愣。

    傅斯衍反应过来,起身拿浴巾裹着祁嘉,一把把他扛到了床上,两个人湿漉漉地叠在一起,祁嘉的腿毫不设防地敞开,把傅斯衍容纳进来。

    “嘉嘉……”傅斯衍声音暗哑。

    傅斯衍一点一点的进入,祁嘉抓着他的胳膊,两个人的呼吸愈发急促,祁嘉的快感来得迟一些,最开始那一阵子几乎痛到抽搐,后面的异物感让他本能地往后缩。傅斯衍也不知该怎么办,进入到一半的时候,他突然俯身亲了祁嘉,对他说:“我喜欢你,想和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