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很生气,老公速来哄 > 第 135章一定要救我的女儿

第 135章一定要救我的女儿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得到,摸得到,就是吃不到的痛苦,大概只有男人最清楚。

    他默默走进房间,拿上睡衣进了浴室。

    梵星对着他乐呵呵地傻笑着,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视线范围内,她的笑容才渐渐收敛起来。

    抬起手,梵星低眸看着手腕上带着的“真心”手链,眼神复杂。

    l'amourdelavie’,一生所爱。

    如果他们也能像这对情侣项链一样,是天生的一对,该有多好。

    这样她就不用时刻提醒自己不能贪恋,不可深陷,现在拥有幸福都是偷来的。

    每次面对温一言的时候,她都无法将心里过了几百遍的话说出口,她怕一开口,眼泪会不听话的先流出来。

    所以一次又一次的逃避,给自己找了很多借口。

    可终究不能再霸占着这份不属于自己的幸福了,那样太自私。

    她深爱着温一言,她比任何人都希望他能幸福美满。

    但同样因为太爱了,怎么舍得,如何舍得?

    手轻轻抚摸腹部,她有些出神。

    “宝宝,你说妈妈该怎么办才好?”

    “妈妈真的很爱很爱你的爸爸。”

    “可是你爸爸有喜欢的人了。”

    “妈妈不能那么自私,只顾自己的意愿。”

    “妈妈应该成全爸爸,让他得到他想要的幸福,对不对?”

    “可是,妈妈好舍不得……”

    等温一言出来,梵星接着进去洗澡。

    洗完后两人都不敢再轻易碰火,规规矩矩地躺在床上,开始睡觉。

    梵星心里装着事,想着想着迷迷糊糊睡过去了。

    再睁开眼时,天已经亮了。

    用过早餐后,温一言送梵星到了心理医院,自己再驱车赶到传染病医院。

    温一言接手的几个患者,症状已经基本稳定了,相关指数也没有再往上走,慢慢的下降。

    不过一岁半大的孩童还在高烧当中,仍然需要时刻关注。

    林思媛的病情还是高烧不退。

    温一言赶到林思媛所在的隔离病时,沈梓霖已经在那里照看着了。

    隔着观察窗,他们看着里面的病人,沈梓霖忧心忡忡地说:“患者现在这种状况,很容易出现休克,到时候可能就是一尸两命……”

    话说到一半,便被从病房里跑出来的护士打断,“不好,患者的血压骤降,昏迷了!”

    温一言连忙和医护人员,一起将林思媛转移到急救室进行抢救。

    门外一下巴胡须渣子的林思醇,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姐姐被推出隔离病房,情急之下,他一把抓住跑着要跟上去的沈梓霖。

    “我姐怎么样了?”

    沈梓霖急声抚慰,“先别急,正在全力抢救。”

    说完,她也急匆匆地进了急救室。

    协助医生面容严肃,“患者的体温在快速下降、脉搏微弱。”

    传染病主治医生道:“测一下血压。”

    “血压也下降了。”

    传染病医院的负责人将可能有效的抢救方案通通都用上了,却始终没有任何的效果。

    他有些无力地看着病床上开始失去意识的病人,对旁边一位进行协作的医生说:“给病人家属一份病危通知书。”

    “好。”

    温一言和沈梓霖把手术室要穿戴的衣服套上,准备参与手术,而另一个医生拿着一份病危通知书到门口,给到相关家属。

    此时,林思媛的妈妈,婆婆自己林家的管家都已经赶过来,等在手术室门口了。

    “很抱歉,这是医院下的病危通知书,请你们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

    林思醇脑海轰隆一声巨响,他冲过去揪起医生的领子,大声质问:“什么病危通知书?刚刚人还好好的,怎么一进去你们就给我甩一张病危通知书?”

    一旁的管家见状,连忙拉开林思醇。

    医生轻声解释:“我们会尽力抢救的,但患者病情真的比较棘手,能用的方法我们都会用上了,尽全力抢救。”

    林思醇被患者拦截着,只能恶狠狠地瞪着医生,怒吼:“你们这群庸医,连个人都救不了,算什么医生?”

    管家紧紧抱着他,不让他做出过激的行为,“少爷,冷静一点,医生会想办法救小姐的。”

    林妈妈和林思媛的婆婆,都被那张病危通知书吓得慌了神。

    林妈妈紧紧抓着医生的衣袖哀求着。

    “医生,请救救我女儿,求求你了,一定要救我的女儿。”

    婆婆直接跪在了医生面前,泪眼婆娑地说:“医生,求你了,一定要救回我的儿媳妇,她肚子里还有一个三个月大的孩子,孩子他爸已经走了,我们全家就剩下这最后一点血脉了。”

    婆婆哭的声嘶力竭,她捶打着胸口苦苦哀求,“请你一定要帮我们保住他,求求你医生,求求你了。”

    医生连忙要扶她起来,眼眶不禁一阵泛酸。

    “不要这样,快起来,我们一定会全力抢救的。”

    哭到眼睛红肿,声音沙哑,婆婆悲凉地说:“医生,你知道么?手术室里的那个人,以及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我儿子留给我们一家人唯一的念想。如果连这么一点希望都没有了,我们这个家就真的完了。”

    “医生,拜托了,救救她,也救救我们一家吧。”

    医生眼神悲悯,一个家庭的全部希望,这个责任太大,太重了……

    一种深深的无能为力的愧疚感涌上心头,他拍了拍老太太的肩膀,无声转身,走进急救室。

    林妈妈和婆婆两个人抱在一起痛哭流涕,凄凉的哭声萦绕在手术室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