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858 小白的套路,姜还是老的辣

858 小白的套路,姜还是老的辣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钻进床底下,不肯打针的包子也从床底下爬出来。

    一脸懵逼的看着刚才追自己的时候就像是女魔鬼的麻麻和小白竟然伤心的哭了。

    包子不知道怎么回事,包子还是吃手手好了。

    两人伤感完了,顾南初一把拎过包子,说道,“包子,这是姨姨,快叫人。”

    包子老老实实的喊了人。

    褚思妮看着这富态尽显的小胖墩,笑着说道,“包子,见到你很高兴。”

    包子嘿嘿一笑,还流出了口水,真是丢人啊。

    坐下来,顾南初忍不住问她这一年半的时间过的怎么样,“你都去了哪里?你姐夫到处在找你。”

    褚思妮会心一笑,主动说道,“去了很多地方,都待的时间不长,最后就在日本定居了,我这次也是从日本飞过来的。”

    秦小白凑过去,问道,“那妮妮怎么不回家呢?你都不想小白的吗?小白好想你。”

    褚思妮把小白抱在腿上,说道,“当然了,妮妮最想的就是小白了。”

    秦小白嘿嘿一笑,“小白也好想好想你,小白告诉你啊,小白现在捏泥人捏的可好了,小白还捏了妮妮。”

    褚思妮吸了吸鼻子,“谢谢小白。”

    顾南初这才看见她身上的病号服,“是生病了吗?”

    褚思妮嗯了一声,“没大事,就是天忽然冷下来,衣服没来得及加上,受凉感冒了。”

    包子也是这样,所以才来这里打针的,但是小家伙死活不肯打。

    还把打针的护士小姐姐踢了两脚,就逃跑了。

    买了粥的薛文猛地冲进来,看见眼前这么多人,愣了。

    褚思妮大方的介绍说道,“姐,这是我同事,薛文。薛文,这是我姐,这是我姐俩孩子。”

    薛文立刻局促的说道,“姐......不是不是,我是薛文,您.....您好。”

    顾南初笑着看了褚思妮一眼,有些不可言传的意味,和薛文握手道,“你好,顾南初。”

    褚思妮没有解释,以后再解释好了。

    薛文打开热气腾腾的粥,“你,趁热喝,既然你家人来了,我就回去工作室了,再见。”

    褚思妮点点头,“嗯你快回去了,耽误你半天工作,真是不好意思。”

    薛文忙说没事没事。

    小白非要亲自去送薛文。

    跟着薛文走到电梯口,等电梯的时候,小白问道,“叔叔,你是不是喜欢妮妮?”

    薛文:“......”

    被这么大小的屁孩子询问感情问题,对于薛文来说还是人生第一次,他蹲下身,和小白平视,“是啊。”

    小白伤透了脑筋,“但是,妮妮喜欢的是靳蜀黍啊。”

    薛文脸色一变,“你姨姨有喜欢的人了?”

    小白嗯的点点头,“对呀对呀,妮妮很喜欢靳蜀黍,就像是小白喜欢吃辣条一样。”

    薛文:“......”

    厉害了,这还能放在一块做类比。

    他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一块糖,“你能不能告诉蜀黍,jin叔叔是谁?”

    小白哎呦一声,“人家早就不是一块糖就可以收买的小可爱了。”

    她收了糖,在薛文耳边说道,“靳叔叔就是......叔叔啊!”

    说完,就乐呵呵的屁颠颠的跑远了。

    薛文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一个屁大的孩子套路了。

    哭笑不得的进去了电梯。

    只是......

    那个叔叔,应该是存在的,

    小孩子不会撒这样的谎。

    绵绵心里有喜欢的人了......

    这个认知让薛文产生了一点难以言喻的危机感。

    他深深的吸了口气,慢慢的呼出来,出来电梯的时候,眼睛里面一片清明。

    只要做到自己能做到就好了,不要为自己留下遗憾。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努力了,结果就交给天吧。

    顾南初在病房里继续和褚思妮聊天,她其实迫切的想要知道褚思妮在一段分开的时间过的怎样。

    可是每次话到了这里,妮妮总是会顾左右而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