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838 婚礼现场,父亲找不到了

838 婚礼现场,父亲找不到了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婚礼的请柬是秦北浔亲自写的,一笔一划。

    请柬里还有一家五口的简笔画,是秦小白画了复印出来的。

    关系比较好的朋友们,请柬都是夫妻俩一起去送的,远一些的,都是秦北浔的助理安排的。

    厉巧珊和许木也赶在婚礼之前回来,还有大白。

    春末,夏初,五月份,婚礼很快就到来了。

    婚礼之前的几天,顾南初带着包子和小白住到了白冰这里。

    晚上,白冰把包子哄睡,就一个人站在阳台上,说不出心里是怎么样的滋味。

    虽说孩子早就是秦家人了,但是......

    这场婚礼还是戳到了她的心。

    狠狠的戳到了。

    顾南初默默的走近,小声的喊了一声,“妈。”

    白冰急忙手忙脚乱的擦干净眼角的泪水,才转身,“初初,你怎么还不去睡?包子跟着我你就放心吧。”

    见顾南初不说话,她以为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赶紧小心翼翼的问道,“初初,是不是妈妈哪里做错了?你和妈妈说,妈妈现在就去改。”

    伏低做小,卑微至极。

    这是一个母亲对自己女儿的态度吗?

    顾南初就是讨厌她这个样子。

    她想和她就像是平常的母女一样,但是白冰对自己,永远都是这样的。

    她吸了吸鼻子,“您,能不能把我当成女儿?”

    白冰一愣,“初初,你在说什么?你就是妈的女儿啊!”

    顾南初眼泪猝不及防反而掉落下来,说道,“我想让你对季东寒一样对我,我做错了,你就会凶我,责骂我,而不是用一种我都看不懂的礼貌将我们之间隔离开,每当我想靠近你的时候,你都会把我推开!”

    她歇斯底里的吼出来。

    隔壁,正在和外公玩游戏的小白,浑身一愣,“外公,你有没有听到麻麻的声音?”

    宋昱曾猜出来母女说了什么,他心里默默的叹息一声,拦住了想要去一探究竟的小白,说道,“是小白的错觉。”

    秦小白咦了一声,“但是小白整的听到了哎!”

    宋昱转移了小白的注意力,“到你了,你快输了哦。”

    小白正在和外公玩老虎吃小孩的游戏。

    很有年代感。

    但是小白的脑袋瓜好使,宋昱一说她就学会了。

    祖孙俩已经玩了七八局了。

    一听自己就快要输了,小白立刻板起小脸蛋,严阵以待。

    认真的小模样,太萌了。

    宋昱指点小白说道,“白白,你围住我,我就死了。”

    小白绷着小脸蛋,“外公,小白不围住你,你要好好活着呀~”

    隔壁。

    白冰慢慢的蹲下来,她捂着自己的脸,说不出的难过,“初初,我.....对不起。”

    她低声呢喃说道,“我很怕,你知道吗?从你刚开始认我的时候,我就怕,我怕自己哪里做的不好,你会不开心。”

    顾南初吸了吸鼻子。

    又听到她接着说道,“我想把你曾经遗失的母爱都还给你,但是我又怕用错了方式,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你会接受,你会觉得我对你的爱不至于是负担。”

    说完,狠狠的甩了自己一巴掌,顾南初一愣,“妈......”

    白冰哭的隐忍,“我每天晚上都睡不着,都在后悔,后悔当年为什么会经受不住压力而离开,每当我看见你和小白的时候,你都不知道我这心里就像是被针扎的一样疼,还有你哥哥,我天天做梦梦都能梦见他,但是......他从来没有说过原谅,他临了还是带着对我的恨。”

    “我就是想把最好的给你,又怕给的太多变成了你的负担,原来直到现在,我都不会做一个好妈妈,初初,对不起。”

    “妈......”顾南初一开口,声音沙哑,好像喉咙里堵了一大块海绵一样,“你别说对不起,没有对不起,你别这样。”

    “初初,我比谁都想要弥补你,但是我好像一直找不到方法,就像迷路了一样,找不到出路......”

    “妈!”顾南初也跪在地上,紧紧的抱住她,“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的,妈,对不起。”

    母女俩在地上跪着,抱在一起,哭成一团。

    大概,是向过去释怀。

    从此以后,万事向前看。

    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