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830 小白是全世界最靓的崽

830 小白是全世界最靓的崽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把小白抱在腿上,秦北浔说道,“小白知道吗?粑粑麻麻现在还没有结婚。”

    小白乖乖的点头,她以前的时候听奶奶说过。

    奶奶还说不知道他们在做啥,为啥就不能赶紧结婚呢!

    小白当时还想,对啊,这是为什么呢?

    秦北浔紧接着说道,“小白还记得上一次,在商场见到的求婚的叔叔阿姨吗?”

    小白再次点头,“记得呀,姐姐都感动哭了呢!”

    她想当时小姐姐的心里一定是非常非常开心的。

    秦北浔嗯了一声,告诉小白,“每次女孩子肯定都想要一场这样浪漫的求婚,所以爸爸想向麻麻求婚,小白能不能帮忙呀?”

    闻言,小白刚要激动的点头,可是随即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立刻捂住了自己的小包包。

    很是小心翼翼的说道,“帮忙可以,但是小白不借钱的!”

    她好不容易攒了很多很多钱,上次被绑架的时候被抢走来了,她现在还没有攒回来呢!

    奶奶和许爷爷不在,她攒钱攒的可艰辛了。

    秦北浔冷嗤一声,他就像借钱办求婚仪式的人吗?

    拍了拍小白的屁股,说道,“我有钱。”

    秦小白哦了一声,两只小胖手交叠在一起,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小包包,又问道,“那粑粑想要小白帮什么忙?”

    秦北浔在小白的耳边说了几句话。

    小白嘴角的笑容越来越大,最后干脆哈哈大笑,被秦北浔捂住了嘴巴。

    低声问道,“小白知道了吗?”

    秦小白兴奋的点点头,“知道了知道了,粑粑好厉害。”

    女儿的恭维,秦北浔还是可以心安理得的接受的。

    摸了摸小白的脑袋,说道,“一定要保密,这是我们的秘密。”

    小白点点头,像是小鸡啄米似的。

    只是.......

    她拍了拍自己的小包包,“粑粑,你有没有感觉......小白的小包包有点扁扁的,不太好看呢!”

    秦北浔语塞。

    拿出自己的钱包,“给。”

    小白把里面的百元大钞悉数放进了自己的小包包里,只给粑粑留下来一张五十块钱。

    她乐滋滋的摇头晃脑的走到门口,小jiojio一顿,转过身,“粑粑,你什么时候也给小白安排一场这么浪漫的求婚好吗?”

    秦北浔:“......”

    安排你个大头鬼。

    但是他知道,他这样和小白说了,小白一定会立刻告诉顾南初求婚的事。

    于是,某商场大佬忍辱负重的点点头,“好的,立刻给你安排上。”

    小白满意的嘿嘿一笑,跑开了。

    晚上,小白钻进顾南初的房间,看着顾南初说道,“麻麻,你要不要贴一下面膜哦?”

    顾南初笑着说道,“你明天又不是颁奖,我贴面膜做什么?”

    小白叹息一声,“那你明天一定要穿的好看一点哦。”

    顾南初一边给包子脱衣服,一边随口问道,“难道是你给麻麻准备了什么惊喜吗?”

    小白笑而不语。

    顾南初揉了揉小白的脑袋,“小白也快去睡觉了,明天要早点起床。”

    秦小白乖乖的哦了一声,立刻转身跑了。

    秦北浔从浴室出来,“小白走了?”

    顾南初嗯了一声,说道,“小白说让我明天穿的好看一点,我怀疑是她有准备的惊喜,但是......”

    她神秘兮兮的笑了笑,“一般小白的惊喜通常都是惊吓居多。”

    秦北浔抿了抿唇,“不论是惊喜还是惊吓,毕竟是小白第一次的有意义的一天,你收拾一下吧。”

    顾南初皱了皱鼻子,“你是不是觉得我生了包子以后,就变老了变丑了?不收拾一下出门给你丢人了?”

    这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秦北浔求生欲十足的说道,“怎么可能,你在我心里就是小仙女,还是最漂亮最美丽的小仙女,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用在你身上只能说是差强人意。”

    油嘴滑舌。

    但是......

    顾南初爱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