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810 小白撑的包子拉臭臭

810 小白撑的包子拉臭臭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鱼儿正要说话,秦北浔站起来了,“颁奖典礼现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是我始料未及的,我实在没有想到一个年纪轻轻的女孩子,为了荣誉和金钱竟然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一句话将周茹彻底的定在了耻辱柱上。

    秦氏的秦总都这样说了,以后怕是不会有哪一个公司会接收周茹了。

    哪怕不是珠宝设计界的公司。

    否则就是摆明了和秦氏过不去。

    一向和秦氏过不去的结果,要么是破产,要么是被全股份收购......

    秦北浔在大家议论一阵后,继续说道,“被周小姐盗窃的小姑娘,名字叫余星珥,是秦氏的救命恩人,但是在今天之前,我是完全不知道这件事的,若是知道,也不会答应把周小姐请到这里来,至于周小姐说的大哥,就是我大哥,他们没有血缘关系,谁规定他们不能恋爱不能在一起了?其次.....”

    这时,小鱼儿见缝插针的接过话头,说道,“至于她说的什么情一趣用品,我......我其实在两年前做过一个手术,石女手术,你们可以百一度一下,她口中所谓的情一趣用品到底是做什么的。”

    秦北曜咳嗽一声,握住小鱼儿的手,“女孩子被迫接受这样的治疗,已经是花光了所有的勇气,周小姐竟然用这来攻击小鱼儿,甚至是造谣诽谤小鱼儿,这点,足以构成诽谤罪,我们在状告周小姐偷窃之余,会将这个罪行加上的。”

    周茹哈哈一笑,彻底疯了,“你那几张破图根本没有价值,你以为这样能定我的罪吗?顶多我就是扰乱比赛公平!”

    最后可能只会归咎成为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

    教育几天就过去了。

    秦北浔淡淡一笑,狐狸似的狡黠,“不巧,余小姐的设计图,被秦氏高价买下了,一张,十万。”

    一百张,就是一千万......

    小鱼儿趁热打铁,“还有,你发现我治病的东西,肯定是翻了我的衣橱,我说那一次东西被翻出来的时候,少了五万块钱呢,原来就是你偷的,小偷!”

    周茹下意识的反驳,“什么五万?分明只有两万.....”

    说完,捂住自己的嘴巴。

    秦北曜幽幽说道,“入室盗窃,两万的金额,大概能判个几年了。”

    秦北浔笑,“别忘了还有小鱼儿价值千万的设计册。”

    小鱼儿眯着眼睛笑了笑,“不会忘的。”

    他们一家人,你一言,我一语,完全ko了周茹。

    她趴在地上,盯着地板,欲哭无泪。

    早知道这样,当初......

    可是回不去了啊!

    回不去了......

    在结束之前,秦北浔拿起话筒说道,“关于我妹妹的隐私,大家知道该怎么做。”

    刚才在说那些话之前,秦北浔已经让主办方关闭了直播。

    废话,当然知道。

    这一家人睚眦必报的样子,谁还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陆续的,评委,观众都离开。

    最后的最后,银奖的获得者,程小离,站在周茹面前,气愤不已,“我原本看到了你的参赛作品,无比的崇拜你,还想来中国和你成为知己,现在看起来,你真是太肮脏了,太令人恶心了,我看不起你你,你真的给我们的国家丢人。”

    程小离虽然从小在意大利长大,但是她是中国的国籍,她很爱这个国家。

    爹地一直告诉她,她是中国人。

    出去会场,程小离接到了江阿姨的电话,说在对面的咖啡厅等她。

    她兴冲冲的过去,惊喜的发现小鱼儿也在。

    更惊喜的是,江阿姨竟然认识他们一家人。

    江向晚介绍,“这是小离,我一个朋友的女儿,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的。”

    秦北浔想了想,肯定的问道,“是程家明程叔叔的小女儿吧?”

    程小离连连点头,“是的是的,我爹地是程家明,我妈咪是乔安。”

    江向晚笑着说道,“有时间我带你去他们家玩,你喜欢孩子,他们家很多孩子,大的小的都有。”

    小离兴奋的点头。

    分开以后,秦北浔揶揄的看着两个人,小鱼儿脸红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