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804 我丢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8)

804 我丢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8)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如既往的,小鱼儿回来,周茹已经睡了。

    她哪里是睡觉,根本就是不知道怎么面对小鱼儿而已。

    才选择了睡觉逃避。

    小鱼儿似乎也可以感觉出来。

    她前两晚都是蹑手蹑脚的,今天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周茹听着洗手间里传来的水声,心里乱糟糟的。

    看起来小鱼儿已经知道了。

    小鱼儿洗澡出来,写了张纸条,贴在了周茹的化妆镜上。

    说是明天给她过生日的事情。

    周茹是第二天早晨才看见的。

    可是......

    当小鱼儿提起回来以后,接到了周茹的电话,说是几个朋友非要给他过生日,她们已经到了ktv。

    还假惺惺的吻小鱼儿要不要去,小鱼儿咧了咧嘴,无声的一笑,说道,“你们好好玩,我在宿舍等你。”

    挂断电话之后不久,蛋糕店给小鱼儿打电话,“小姐,您定的蛋糕要送到哪里?”

    小鱼儿笑了笑说道,“我已经付了钱的,如果您家里有孩子,就当做是我送给他们吃的,否则,就随你们处理了吧。”

    对方光是谢谢就是说了好几次。

    小鱼儿想,看吧,把蛋糕送给别人,爱自己还能收获一句,真诚的谢谢啊。

    十一点多,周茹才回来,满身酒气的推开门,嘴角的笑容瞬间泯灭,“小鱼儿,你.......你还没睡啊。”

    小鱼儿嗯了一声,倒了杯水,给她,“我就是专门等你的。”

    周茹心里咯噔一下,“等我......等我做什么?我有点头疼。”

    小鱼儿挡住她上床的动作,说道,“你为什么没有退出金手指,为什么在所有的采访找那个都心安理得的把我的作品标注上你自己的名字?”

    周茹按着头说道,“这不是我的本意,是他们非要采访我,我拒绝不了。”

    小鱼儿抬起手,示意她停止,“好,这件事暂且不说,就说退赛的事情。”

    周茹眼泪忽然落下来,“小鱼儿,我也不想的,只是周教授说现在退出比赛可能会交违约费,毕竟当初参加的时候是网上签署了合同的。”

    小鱼儿疑惑的看着她,眼神里满满的充斥着怀疑,“真的是这样吗?”

    周茹发誓,“如果我有一句谎言,就让我天打雷劈。”

    誓言之后,两人都陷入了沉默。

    半晌之后,周茹说道,“周教授说我一定得不到前三名的,所以小鱼儿,你就让我正常被刷下来好不好?”

    小鱼儿重重的叹了口气,“周茹,恐怕不可以了。”

    她盯着周茹躲闪的眼睛,“我一次一次的妥协,你的理由就留着说服你自己吧。”

    周茹腾的一下子站起来,“可是小鱼儿就算你现在去举报我,你又有什么证据?”

    小鱼儿笑,她自己的笔迹,她怎么可能没有证据?

    周茹见状,咬牙说道,“小鱼儿,你还记得你的笔记本吗?”

    小鱼儿脸色大变,“果然是你。”

    事到如今,周茹也不管了,只是一个小气的假朋友而已,她也没有什么可惜的。

    指着小鱼儿的鼻子说道,“你那本画册上的蓝系列,我临摹了无数遍,已经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但是你不行啊,你当时完全是随手勾勒的,你甚至忘记了它们之间的某一些吧?”

    小鱼儿抿了抿唇,“周茹,你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对吗?”

    周茹双臂环胸,“是你逼我的。”

    小鱼儿气急败坏之余,忽然就笑了,“我逼你?我逼你偷东西?我逼你用我的设计参赛?还是我逼你接受采访?”

    周茹充耳不闻,“你家里那么有钱,你设计图那么多,就送给我一张,让我参赛怎么了?”

    小鱼儿哭笑不得,“我有钱就应该分给你?我设计图多就应该送给你?你这分明就是道德绑架。”

    周茹冷哼一声,“小鱼儿,我劝你这件事还是息事宁人吧,你就算去举报我,你也不会赢的。”

    小鱼儿站起来,靠近周茹,一步一步,缓缓的,带着决裂,“周茹,你太过分了,我不会轻易放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