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 那不是人渣吗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顾南初非要两个娃发誓长大以后一定不要离她太远。

    秦大白立刻重复了一遍,顾南初满意的,让他赶紧去睡觉了。

    至于小白......

    她咬着自己的手指头,跟着包子学的坏习惯,很气人。

    每次说她的时候,她还振振有词的说道:都是小可爱,凭什么区别对待。

    有一次,顾南初说了她一句,问她难道是吃奶的孩子?

    结果当天晚上,她就抱着给包子准备的奶瓶,偷偷摸摸的去和奶。

    喝完了,得意洋洋的说道,自己也是吃奶的孩子了。

    歪着脑袋,问道,“如果以后一个小哥哥想要和小白结婚,但是小哥哥家很远该怎么办喔?”

    顾南初一瞪眼,还没有说话,小白接着说道,“还有啊,如果她是其他国家的王子该怎么办?”

    闻言,顾南初深吸一口气,说道,“你放心,不上学的小姑娘是不会吸引王子的注意的。”

    秦小白拍了拍小胸脯,大言不惭的叫嚣着,“但是小白有钱啊!”

    顾南初反问道,“有钱了不起?”

    秦小白背着双手,把自己肉呼呼的小身子拧成了一股麻花,“麻麻,你不要生气,其实有钱的真的很了不起哦~”

    顾南初:“.......”

    这一定不是她的孩子,一定是抱错娃了。

    看麻麻要生气了,小家伙才服软,“知道啦,知道啦,小白一辈子待在麻麻身边好不好?”

    顾南初一脸嫌弃,“还是不要了,该嫁人也是要嫁的。”

    小白脆生生的说了句,“好哒。”

    转身回去。

    顾南初在小家伙身后幽幽说道,“对了,擦一擦嘴巴上的辣椒皮。”

    小白虎躯一震,麻麻是魔鬼吗!

    *

    在包子的满月宴上,小鱼儿在接近半年以后,第一次见到了秦北曜。

    秦北曜牵着小白和阳阳,是被小白扯过去的。

    小白笑眯眯的,“小鱼儿,你去哪里了,怎么好久不回家了?”

    小鱼儿偷偷摸摸的看了秦北曜一眼,在被他抓到之前立刻收回视线,“我一直在努力学习呀,听说小白已经好久没有去幼儿园了?”

    秦小白嗨呀一声,挥了挥小肉爪爪,说道,“今天是个好日子,不提那些小破事。”

    她一本正经的模样,让小鱼儿发笑。

    看着人来人往的酒店,小白松开大伯的手,一本正经的说道,“大伯,粑粑一个人太累了,你快去给粑粑帮帮忙呀,小白和阳阳妹妹就和小鱼儿在一起玩,我们不会走散的,你就放心吧!”

    秦北曜嗯了一声,看了小鱼儿一眼,转身离开了。

    这边刚离开,秦小白就操心的看着来来往往的小姑娘小媳妇,“小白要给大伯找一个女朋友。”

    小鱼儿好奇的咦了一声,小白叹息道,“一大把年纪还是单身狗,太可怜了。”

    小鱼儿舔舐一下唇瓣,“小白,姐姐问你啊,最近一段时间,你大伯没有相亲吗?”

    不等小白回答,阳阳抢着说道,“没有呢,奶奶说爸爸爱怎么着怎么着,不管爸爸了。”

    原来如此。

    小鱼儿笑了笑,“我知道了,你们要不要先吃点小糕点,还要很久一会才吃饭。”

    小白和阳阳同时点点头,“好哒。”

    令顾南初没想到的是,靳沉珂也来了。

    他看起来瘦了一些,大概是大病初愈。

    在关卿陌的陪同下,来到顾南初和包子身边,送给包子一份满月礼物,一个玉如意。

    然后在顾南初的注视下,又送了一身衣服给包子。

    顾南初有些摸不清头脑。

    他低声解释说道,“我母亲说,京城的习俗,孩子出生的时候,做姨妈的要送衣服给宝宝。”

    他是将褚思妮的那份也送了。

    秦北浔一直在派人找褚思妮,顾南初现在听见他说这话,心里五味杂陈。

    还是那句说破嘴皮子的老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