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 陪练给你一百万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枭取来的药,只有药,连说明书都没有。

    景漾漾看的惊讶,忍不住问了句,“怎么没有药盒和说明书?”

    夜枭随口胡诌说道,“节能减排吧,盒子都事先剥离回收了,你放心,我问了医生用法用量。”

    看着手里除去药盒子还有不少的药,景漾漾肉疼,“花了不少钱吧?”

    夜枭揉了揉她的脑袋,“景漾漾,我告诉你,你别担心钱的问题,这是你男人应该担心的。”

    景漾漾小脸一红,“我以后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这些钱都是多花的啊,不然给你买身衣服多好啊。”

    夜枭勾唇一笑,打横抱起她。

    突如其来的动作把景漾漾吓了一跳,反射性的抱住夜枭的脖颈,“你干嘛呀?快放我下来。”

    夜枭邪肆笑着,“不放,老公抱你回家。”

    把景漾漾安置在家,夜枭连夜去了一趟俱乐部,找到经理,“李经理,我想再向您借点钱。”

    李经理看着夜枭,深深的叹了口气,“不是我不留你,我很欣赏你的本事,只是,小顾啊,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刚刚我接到上面的通知说是要辞退你。”

    夜枭像是被一道闷雷击中,很久没有反应。

    李经理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你是我招进来的,话不多做事牢,我很喜欢,可是抱歉,我也是拿工资的,吃人饭受人管。”

    夜枭理解他,点点头,“我知道了。”

    李经理又叹息一声,才问道,“刚才你说借钱?借多少?”

    夜枭看着他,轻而易举的说道,“一百二十万。”

    “一百......”李经理真是被这个金额吓到了,“你知不知道我这辈子都不一定能存到一百二十万!?”

    “那您多少借我点。”

    “我......”李经理按着额头,纠结了许久,才不情不愿的说道,“我可以借你一万块,这也是我一个月的工资了,我上有老他还没说完,面前的夜枭就像是一阵风似的从自己面前跑过。

    风是凉的,带着凌冽。

    李经理看向夜枭冲过去的方向,定睛一瞧,暗暗叫不好。

    那可是他们的贵宾。

    王先生和顾小姐。

    赶紧撒腿追上去,“喂!”

    时间回到前两分钟,夜枭听李经理啰嗦的有些烦躁气闷,随意扫视周围的时候,看到一号房里面,姓王的隔着玻璃墙对他伸出中指。

    油腻的脸上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

    夜枭瞬间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被辞退。

    这口气终究是咽不下去,大步冲过去。

    一把推开玻璃门。

    王浩,也就是曾经的假阎罗王,当时被夜枭和厉衡收拾了一顿赶出了云城,没想到这狗东西竟然来了这里。

    还改了名字。

    看见气势汹汹的夜枭,王浩搂着怀里打扮火辣的顾明媚,扬起声音说道,“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夜枭么?您怎么能沦落到这个地步?你说说你的兄弟们知道你在这里做沙包,心里得多寒心啊,我这个人啊,就是心地善良,随手帮你一把,不必谢我。”

    果然是他!

    夜枭忍不住握拳,手指关节处都在咯咯作响。

    愤怒到了极点。

    李经理终于追上来,“王哥,您别跟他一般见识,他就是今天被莫名其妙的辞退了,心里不舒服,我现在就带他走。”

    说罢,李经理赶紧拖着夜枭离开。

    但是他怎么可能拖得动夜枭?

    看夜枭情绪濒临爆发,李经理低声说道,“看在我平时对你不错的份上,你就当帮我的,你在这里惹了事,我也会被辞退的!”

    夜枭看了李经理一眼。

    风雨欲来的眸子伸出,泛着波涛云涌,惊的李经理头皮发麻。

    夜枭懂的感恩,即便现在就想弄死姓王的,可看在李经理的面子上,终于是硬生生的压下去自己的愤懑。

    出去的时候。

    王浩在背后喊,“给我陪练一天,老子给你一百万,想做了,就来这里找我。”

    顾明媚扯了扯王浩的衣袖,“一百万!你疯了么?”

    王浩捏起她的下巴,哈哈一笑,“宝贝,男人和女人不一样,你不会理解把夜枭踩在脚底下的爽。”

    顾明媚觉得自己是真的理解不了。

    若是现在有人给她一百万,要揍她一顿,她绝对会帮人递棍子。

    越来越明白,尊严不值钱,值钱的只是钱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