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740 可爱懂事的小家伙

740 可爱懂事的小家伙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小白深吸一口气,“我准备好了,阿姨,您准备好了吗?”

    女人心里绝望。

    该来的果然躲不了。

    早知道自己刚才就不发这么毒的承诺了。

    她四十多岁的人了,要给一个四五岁的小丫头跪下来道歉,她的面子还要不要了!

    顾南初轻轻的咳嗽一声,示意小白适可而止。

    秦小白倔强的扬着小脑袋,大眼睛里水光还没有消失,就这样眼泪汪汪的看着女人。

    女人沉默许久,终于心一横,一咬牙,就要跪下。

    在她的膝盖即将接触地面的时候,小白忽然阻止了她,“阿姨,小白刚刚的心情比您现在更加难过。”

    女人错愕又愧疚的睁大了眼睛,听着秦小老师的教诲。

    小白背着手一本正经的说道,“诬陷一个小可爱是小偷,是让这个小可爱失去对世界的好奇和喜欢,会让小可爱自卑,让小可爱觉得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坏蜀黍坏阿姨,会让小可爱再也不敢和陌生人接触,最后,小可爱只能变成小可怜,这是很可怕的事情!”

    女人一副“受教了”的模样,连连点头。

    秦小白满意的笑了笑,“知错就改就是好大人,小白是不会让您真的下跪的,因为小白是小孩子,大人跪小孩子,小孩子是会遭报应哒!”

    女人一家人再次道歉以后才离开。

    一直没有开口的少年在最后离开的时候,忍不住又看了已经爬上了床的小白一眼。

    秦小白......

    病房里安静下来,顾南初脸色有点不好。

    秦小白赶紧凑上去问到,“小白刚才做的是不是超级厉害?有没有气场两米二?”

    顾南初一把抓住小白的小短腿,“我说过多少次了,小孩子能带那么多钱出门吗?啊?”

    小白捏着自己的衣角,委屈巴巴的说道,“人家是想给看到适合麻麻的东西就买给麻麻啦!”

    顾南初:“信你我就是傻子!”

    秦小白笑嘻嘻的,嬉皮笑脸,“那小白就是小傻子~”

    顾南初:“......”

    这个真是傻子!

    拎着小白的耳朵,耳提面命的教育一番,一直等到小白亲口承诺以后一定不会带很多很多现金,才罢休。

    小白身子一下子软下来,哄大人什么的,真的是力气活。

    好累!

    她忽然趴在床上哈哈笑了几声。

    吓得顾南初一个激灵,“秦小白,你又作!”

    秦小白探起小脑袋,说道,“我自横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觉。”

    顾南初磨着牙,“谁教你的?”

    还有什么她时不时蹦出口的“人是猪,性本善,不做作业是好汉,老师老师怎么办,拿着地雷跟他干......”

    小白梗着脖子,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小模样,“师父教给小白的!”

    用师父背锅,屡试不爽。

    “我教小白什么了?”闷沉嗡厚的声音,从门外传进来。

    知道秦大白受伤的甄老爷子来探望小家伙的,没进门就听见自己最小的小徒弟又把自己坑了。

    世界上最蛋疼的事情,就是小白用师父做挡箭牌的时候,师父到了.......

    *

    下午,何欢下班回家,开门的时候,听见隔壁小孩子苦恼。

    偶尔还有阿姨哄孩子的声音,可是似乎无济于事。

    想到昨晚看见的小团子,她心里虽有些介意,但更多的还是心疼和喜欢。

    忍不住转身,敲了门。

    一大会儿,章母才打开门,“西延,你.......欢欢啊!”

    何欢走进去,反手关上门,“章大哥不在家吗?我听孩子一直哭,发生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