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724 夜枭出现,救了初初

724 夜枭出现,救了初初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囡囡终究是舍不得婆婆的。

    她从出生就跟着婆婆,从小到大,也只有婆婆,现在要离开婆婆,心里自然是万分的难受和不舍得。

    快要门口了,她忽然转身,一把抱住婆婆,“婆婆,囡囡不想离开你……”

    虽然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虽然自己也非常向往外面的世界,但是外面的世家和婆婆相比,又算得了什么?

    她最爱的是婆婆。

    她下定决心,她不想离开婆婆了。

    蛊婆婆拉开囡囡,双手紧紧的按住她的肩膀,严肃的说道,“囡囡,你今天必须要跟阿姐离开,否则就算你留下,婆婆也不会再认你。”

    囡囡哭着摇头,“婆婆,囡囡不知道离开你以后要怎么活,囡囡想要永远永远和一起,囡囡喜欢外面的世界,是想和婆婆一起出去看呀,婆婆!”

    毕竟是当妈的人,顾南初被囡囡哭的心酸。

    她走上前,拍了拍囡囡的背,“囡囡,婆婆有她自己的苦衷。”

    囡囡一把握住顾南初的手,卑微的恳求道,“阿姐,我们带婆婆一起走好不好?出去以后,我自己可以赚钱养婆婆,不会给您添麻烦的。”

    小姑娘唯一的心愿就是如此。

    她这样的恳求,顾南初怎么忍心拒绝?

    无奈之下,顾南初看向婆婆,婆婆摇摇头,“我这辈子不可能离开寨子,囡囡如果你还当我是你婆婆,你现在就走。”

    婆婆的语气冷硬了几分。

    囡囡从未见过这样的婆婆,大大的眼睛里,充斥着不言而喻的难过。

    幸亏在朦胧的月光下看不真切,否则,婆婆该有多么心疼?

    婆婆硬生生的把两人重新推搡到门口,“快走。”

    囡囡还做着最后的挣扎,“婆婆不能跟囡囡一起走吗?”

    婆婆坚定的摇头,“你们快走,等会天亮了就走不了了!”

    打开门。

    忽然,外面一阵笑声响起来,“恐怕是你们都走不掉了吧,哈哈哈。”

    瞬间,门外亮起了一片火折子。

    为首的人是阿壮和春草婆婆,春草婆婆指着顾南初,说道,“就是她,我亲耳听到婆婆说用她的血可以加快虫子的变异进化。”

    婆婆从两人中间出来,将两人护在身后,“春草,原来是你啊。”

    阿壮抢在母亲前面说道,“婆婆,你把阿妹嫁给我,我们皆大欢喜。”

    婆婆淬了一声,“你们不让开,就别怪我不客气!”

    春草婆婆仗着人多,也不害怕了,“婆婆这是要对我们动手?把我们所有人赶尽杀绝吗?”

    其他人也随声附和,“对啊,婆婆你想对我们动手吗?”

    婆婆默了默。

    春草婆婆乘胜追击,“你家囡囡宝贝,谁家孩子不是孩子?你不让我们家孩子出去,还想方设法送囡囡出去,简直是其心可诛。”

    提到孩子,大概是戳到了大家的心头肉,大家情绪逐渐激动,义愤填膺。

    你一言我一语,将婆婆踩到了淤泥里。

    婆婆肩膀都垮下来,“你们想做什么?”

    大家议论纷纷,最后形成一个共识,“让她把我们家的孩子都带出去,以后对囡囡怎么样就对我们孩子怎么样,如果做不到,就让她断子绝孙不得好死!”

    话说的十分恶毒。

    忽然,婆婆耳朵一动,她不动声色的拍了拍囡囡的肩膀,囡囡点点头,进去院子,和一群人对峙的只有婆婆和顾南初。

    囡囡从后门没命的跑到寨子口,撒了白粉,夜枭和属下才得以进来。

    夜枭一把拉住囡囡,“你有没有见过一个叫顾南初的女人?”

    囡囡眼睛一亮,“你们是阿姐的朋友吗?阿姐住在我们家,我带你去。”

    夜枭跟着囡囡跑到门口。

    就看到这样的局面。

    他本能的跑到顾南初很少,上下打量着,“你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