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甜妻在上:秦少,放肆宠! > 706 大白不开心了(一更)

706 大白不开心了(一更)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家

    顾南初找了好多有关蛊毒的资料。

    终于知道蛊毒是可以解除的,除了下蛊之人自动解除之外,还有就是高于下蛊人的等级的蛊师解除。

    她现在只知道秦北浔是中蛊了,其余之外的事情分毫不知。

    更遑论去找给秦北浔下蛊的蛊师。

    至于苏月那边,肯定是不会有收获的。

    她既然做了,就断了自己所有的退路。

    顾南初一筹莫展。

    秦小北抱着孩子来了,将小家伙放在床上,小家伙立刻就神游物外了。

    简直不要太乖,太听话。

    秦小北凑上去神秘兮兮的说道,“我刚问了厉衡,厉衡说是传说中云城有蛊魔一族,可以掌控所有的蛊师,但现在他们已经灭绝了。”

    顾南初倒吸一口冷气,“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办法了?”

    秦小北点点头,“厉衡也不知道了。”

    重重的叹了口气,“没想到这样的原本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事情竟然在现实生活中存在,挺可怕的。”

    若是被有心之人运用.......

    秦小北却不以为然,“历史上有很多次,利用蛊术起义的部落,最后都被朝廷灭了,可见是邪不压正的。”

    若是寡居老人将蛊虫作为孩子养,身居荒山野岭,与世隔绝,不会对人造成任何的威胁,就没关系。

    若是出了坏心思,想要利用蛊虫为自己谋利,终究是邪不压正的。

    顾南初抿了抿唇,眼神越发深邃。

    *

    秦氏

    苏月被顾南初气的,一下午都在摔东西,直到傍晚,接到了来自许家的电话。

    她语气不善的问道,“什么事?”

    许申的妻子声音颤抖,“许申快要不行了,你回来看他一眼好不好,算我求求你了,安然。”

    苏月冷哼道,“我和许申已经两清了,他是死是活,跟我再无半毛钱的关系,以后你不要打电话给我了。”

    正要挂断电话,许申的妻子忽然笑了,“其实,安然,许申已经去了,他在临死之前一直在叫你的名字,安然,你知道许申为什么对你这么好吗?”

    苏月一时间还没有从许申已经去了这句话中清醒,闻言,下意识的反问一句,“因为我是老头子最宠爱的女人,因为我可以帮助他拿到老头子所有的家产,因为我现在的容貌像极了一个叫卓悦的女人!”

    就因为这幅长相,她受到了老头子的喜爱,受到了许申的另眼相待。

    可是她这幅皮囊,是她这辈最讨厌的人的母亲。

    她恨,却无可奈何。

    许申的妻子冷嘲说道,“安然,你记不记得,你整容恢复期的时候,曾经在医院救过一个人。”

    苏月已经忘记了,经过提醒,勉强有点印象,那人浑身是血的冲进她的病房,她是看见那人手腕上的百达翡丽,才救下男人。

    男人说追杀他的是自己的亲兄弟,还假惺惺的安慰他说道,“我相信你是比他们都厉害的存在,我相信你最终一定可以战胜他们。”

    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句根本就没有走心的话,竟然让这个傻子记挂了好多年。

    真是蠢货。

    苏月一脸嫌弃,“恭喜许太太,从此以后整个许家都是你们母子俩的了,得偿所愿,可喜可贺。”

    那边倒吸了口冷气,“安然,许申尸骨未寒,你对我说可喜可贺?”

    苏月声音冷清,“没事的话我挂了,以后你还是不要跟我联系了,道不同不相为谋,再见。”

    说完,她挂断电话,摘出手机卡,折断扔到了垃圾桶。

    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她摸着自己的面颊,自言自语的说道,“卓悦啊卓悦,你究竟是什么女人?”

    起初,和秦江国纠缠不清,后来甚至加上了褚超,在后来,她无意间发现,许正风房间里的照片竟然也是她。

    一个女人,几个男人,还真是有趣呢。

    而且,还有顾南初这个不知道父亲是谁的野种......

    忽然,脑海中闪过一抹令她震惊的想法,顾南初和许正风不会是......

    应该不可能的,若是真的,许正风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将人认回。

    可明明卓悦没死,许正风却不敢去找她,只能找自己作为卓悦的替代品,这又怎么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