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5 初初,叫醒我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白软软的要求道,“粑粑,快抱抱呀!”

    秦北浔伸手就将小女儿抱进怀里,闻着小白身上的奶香味,心旷神怡。

    秦小白一巴掌拍在秦北浔的脸上,“笨蛋粑粑,不是这样,是那样的抱抱,是那种......把小白和麻麻都抱起来的!”

    她揉着秦北浔的鼻子手把手的教道。

    秦北浔犹豫了一下,顾南初声音淡淡的说道,“小白,麻麻肚子里有小妹妹,这样会挤到小妹妹,小白不会心疼吗?”

    一听,小白立刻说道,“那粑粑不要抱麻麻了。”

    秦北浔终于松了口气。

    谁知道下一秒,怀里软软的小萌物翻了个身,就从自己怀里钻出去了,眼睁睁的看着她去依偎顾南初这个女人。

    心里有点小嫉妒。

    这个女人到底和孩子说了什么,他的女儿都不亲近他了。

    他喊了一声小白。

    小白紧紧的抱住顾南初的胳膊,笑眯眯的说道,“小白睡着了,不要叫小白。”

    秦北浔磨了磨牙,只能作罢。

    入夜,闭眼。

    秦北浔做了一个天马行空的梦,梦里什么都有,很乱很乱。

    最后,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天上飞的,突然变成了干尸,将他禁锢起来,不同的干尸生生的要往他脑子里钻。

    顾南初是被他隐约的闷哼声吵醒的。

    打开昏暗的床头灯,映入眼帘的是一张被汗水洗礼的俊颜。

    顾南初忍不住蹙了蹙眉头,这是秦北浔在做梦?

    什么梦能让他满头大汗,呓语连连?

    起身拿了一块毛巾,轻轻的逝去他脸上的汗水,动作轻柔。

    就在这时,他咬紧的牙关忽然蹦出几个异常清楚的字:初初,叫醒我,叫醒我......

    顾南初心里一惊,尤其是在初秋沁凉的深夜,越发有些毛骨悚然的错觉。

    她是法律工作者,也是无神论者,但是遇到这样的情况,脑海中不由自主的浮想联翩。

    她咬了咬唇,选择听从他的话,“北浔,北浔?”

    轻轻拍打着他的脸颊,其他把人叫醒。

    几声呼唤之后,醒是真的醒了,只是脸上的介意和嫌弃不言而喻。

    他无奈至极的按了按太阳穴,压低声音训斥道,“三更半夜不睡觉,你到底要做什么?”

    顾南初手指紧了紧,才发现手里的毛巾,脾气上来,将毛巾狠狠地甩在他的脸上,“秦北浔,你有病。”

    说完,绕过床尾,走到另一边,和衣躺下来。

    心里委屈极了。

    他真的好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虽然相貌未变,但是......

    骨子里已经不是她喜欢的那个秦北浔了。

    顾南初一晚上没有睡,睁着眼睛一直到天亮。

    下楼的时候,厉巧珊吓了一跳,“初初,昨晚没有睡好吗?怎么这么憔悴?”

    顾南初笑了笑,“没事,妈,我没事。”

    厉巧珊还要继续说话,余光瞥见了顾南初身后神清气爽的秦北浔,她顿了顿,训斥道,“你看看你媳妇憔悴成什么样了?你倒好!”

    秦北浔唇角动了动,无所谓耸了耸肩,“那怎么办?她失眠我们就要一起陪她熬夜吗?”

    之前,打死厉巧珊她都不会相信这样的话会从自己的儿子口中说出来

    这说的像是人话吗?

    尴尬的看了看初初,厉巧珊几步上楼,一巴掌打在秦北浔的胸前,“你中邪了?说什么浑话?”

    秦北浔一言不发,绕过两人,慢条斯理的下楼。

    厉巧珊偷偷的看了看初初的神色想,心里已经骂道了秦北浔的祖宗十八代。

    怎么出一次差回来,性子都变了?

    扶着初初下楼,厉巧珊忍不住问道,“初初,你和北浔是不是吵架了?”

    顾南初脚步微顿,“妈,您也觉得不对劲是吧?昨晚回来他就是如此态度,不冷不热。”